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沪深股市双双实现“三连阳”

发布时间:2012年02月10日 16:3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华网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新华网上海2月10日电(记者潘清)本周最后一个交易日,A股延续近期反弹势头。沪深股指小幅收红,双双实现“三连阳”。房地产板块连续第二个交易日出现在涨幅榜首位,银行板块跌幅居前。

  当日沪深股市小幅低开。上证综指开盘报2342.01点,总体上走出冲高回落后企稳的态势。盘中沪指摸高2368.98点后迅速走低,一度探至2339.89点。此后沪指震荡回升,尾盘收报2351.98点,较前一交易日涨2.39点,涨幅为0.10%。

  深证成指涨30.23点至9590.95点,涨幅为0.32%,略大于沪指。

  伴随股指延续升势,沪深两市大部分个股出现不同涨幅,告跌交易品种总数不足800只。不计算ST个股和未股改股,两市14只个股涨停。

  权重指标股表现不一,不过幅度都比较有限。总市值排名前30位的个股涨跌幅度都未超过2%。交通银行、兴业银行跌幅在1%以上。

  与前一交易日相比,当日沪深两市成交略有萎缩,分别为822亿元和712亿元。

  房地产板块连续第二个交易日出现在涨幅榜首位,合肥城建、中珠控股、ST华源、S前锋涨停。化肥农药、造纸印刷、建筑工程、农业等板块整体涨幅靠前。银行、旅游餐饮、电力、煤炭业、有色金属、IT板块逆势告跌,不过跌幅都不大。

  沪深300指数收盘报2533.62点,涨4.39点,涨幅为0.17%。10条行业系列指数中6条上涨,所有指数涨跌幅度都在1%以内。

  受外盘回暖等因素带动,沪深股市近期持续反弹,期间发布的CPI数据超预期,也未给市场带来负面影响。最近的三个交易日,上证综指累计上涨2.62%,深证成指涨幅接近3.5%。

  本周最后一个交易日,沪深B指随大盘延续升势,其中后者涨幅接近1%。

  上证B指当日以228.04点小幅低开,走出与大盘相似的冲高回落后回升的行情。尾盘股指收报229.54点,涨1.12点,涨幅为0.49%。

  深证B指收报614.31点,涨5.74点,涨幅为0.94%,略大于上证B指。

  两市B股中,ST华源B涨停。

热词:

  • 沪指
  • 涨幅
  • 沪深股市
  • 权重指标股
  • 上证综指
  • 个股涨跌
  • 银行板块
  • 交易日
  • 深证成指
  • 市成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