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资本瞭望:美国经济不断恢复 黄金中线反弹良好

发布时间:2012年02月13日 14:3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亚洲外汇网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希腊国会周一(2月13日)通过了一项备受争议的撙节法案,以确保取得欧盟和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的第二轮援助,避免无序违约。据外媒统计结果,希腊议会300位议员中,以200票赞成、74票反对通过了这项协议。希腊问题的缓解,将进一步减轻金融市场的风险情绪高涨的担忧,对于各种金融产品都是一种中长期利好.

  美国经济今年以来已经出现一些好转状况,虽然如此美联储(EFD)主席伯南克(Ben Bernanke)周五(2月10日)继续呼吁美国重建房地产市场,并指出该国房价和销售已经对经济构成严重拖累。预期美联储继续在恢复经济上施加足够大的影响力.

  澳洲联储(Reseve Bank of Australia)周五(2月10日)发布季度政策声明,联储重申了目前利率水平适当,但若经济大幅放缓,当局仍有放宽政策的空间。

  本周前景展望:

  本周还会公布美联储会议记录,美国新屋开工数据,以及欧元区经济指标,估计未来的数据可能为市场指出进一步方向。

  2月14日星期二

  欧元区 12月份ZEW经济景气指数欧元区 12月份ZEW经济现状指数欧元区 12月份工业生产前值-0.1%/月,-0.3%/年;

  2月15日星期三

  法国四季度GDP前值0.3%/季,1.5%/年德国四季度GDP前值0.5%/季,2.5%/年;意大利四季度GDP前值-0.2%/季,0.2%/年

  2月16日星期四

  美国美联储1月份25日会议记录;

  美国 1月份生产者物价指数前值-0.1%/月,4.8%/年;

  美国 1月份核心生产者物价指数前值0.3%/月,3.0%/年

  美国 1月份新屋开工前值65.7万;美国 1月份新屋开工前值-4.1%/月

  美国 1月份营建许可前值67.9万;美国 1月份营建许可前值-0.1%/月

  今日技术分析:

  欧元:

  中长期均线继续发散向上,,macd指标高位背离,未来进一步的趋势将变的不明显,考虑到向上的技术压力不断增加,建议最近以短线交易为主。

  黄金:

  最近黄金中线反弹非常良好,从1500美元已经反弹到1700美元上方,但是考虑到美国经济不断恢复,主要技术指标都处于超买状态,macd指标冲高回落,未来美元指数可能会恢复强势,黄金的中长期上涨压力还存在的,建议最近以短期操作为主。

  

热词:

  • 前值
  • 美国经济
  • 中线
  • 经济现状
  • 美联储
  • 短线交易
  • macd
  • 新屋
  • GDP
  • 营建许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