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Fxpro:乐观情绪难以为继 风险货币短线调整

发布时间:2012年02月09日 11:3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亚洲外汇网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亚洲市场开盘,主要风险货币出现小幅回调,因希腊谈判久拖,市场上风险偏好情绪难以持续;欧元在亚洲市场盘初下降,此前希腊各党派的协商结束,养老金削减问题未达成一致,但市场对希腊终将达成协议的乐观情绪支撑欧元。日内欧、英两大央行利率决议公布,此前料汇价跌幅有限。

  英国零售商协会昨日发布数据显示,英国1月商店物价指数年率上升1.4%,为2010年3月以来最慢,前值上升1.7%。因食品和非食品价格上涨速度明显放慢。

  美国抵押贷款银行协会昨日公布的数据显示,美国2月3日止当周抵押贷款申请上升7.5%,因利率下降带动再融资需求增长9.4%。

  日本财务省昨日公布数据显示,2011年未经季节调整的经常帐盈余较去年大幅萎缩43.9%,为1996年以来最低。因日本出口疲弱导致出现贸易逆差,且核电厂关闭造成燃料进口激增。

  由于希腊债务问题仍然是一团浆糊,加上希腊能否达成债务协议将是两种截然不同的后果,整个市场情绪处于一种谨慎迷茫状态,因此在出现明确结果前,可能很难出现方向性的走势,不过由于美国经济的改善,整个市场情绪略倾向乐观,周四将会英央行和欧央行利率决议,其结果对于欧元和英镑的短期走势将影响很大。预计利率公布前市场应以震荡走势为主。目前市场的焦点已经转移到利率决议的结果上,欧元央行预期有降息的可能!欧元是否能够继续北上,我们拭目以待。

  欧元:欧元在突破了1.32之后展开横盘整理,短线仍有一次冲高的机会。欧元在短线高位窄幅整理,5日均线已向上穿越63日均线,显示上行动力犹存,建议谨慎持有,预计今天欧元波幅在1.316-1.332之间。

  日元:美元日元继续小幅反弹反弹,但中期震荡偏弱的格局没有改变。日元小幅下挫,一度跌破125日均线支撑,短线有继续下跌风险,建议观望,预计今天日元波幅在76.7-77.2之间。

  澳元:澳元冲高回落,澳元的走势和纽元比较同步,预期将展开短线的技术调整。澳元继续运行于上升通道之中,5日均线呈明显上升趋势,建议谨慎持有,预计今天澳元波幅在1.07-1.085之间。

  

热词:

  • 短线调整
  • 欧元
  • 风险偏好
  • Fxpro
  • 澳元
  • 前值
  • 年率上升
  • 货币
  • 震荡走势
  • 利率决议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