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2月14日影响上市公司股价消息一览

发布时间:2012年02月14日 09:0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经济网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2月14日影响股价的正面公司新闻

  受益于大客户战略歌尔声学去年净利增九成

  伴随着公司股价的一路上扬,歌尔声学今日公布了其2011年业绩报告,公司全年实现净利润5.28亿元,同比增长近九成。

  哈飞股份继续停牌30天拟增发收购直升机资产

  2月7日,哈飞股份(600038,前收盘价17.53元)突然宣布停牌,理由是“实际控制人中航工业正在筹划涉及公司的重大事项”。今日,该“重大事项”揭晓,原来公司拟向中航工业所属单位以发行股份方式收购其持有的直升机相关资产。

  ST安彩有意做大液晶玻璃大股东将包揽增发股

  ST安彩今日披露全新定向增发预案。公司拟以4.03元/股的价格向控股股东河南投资集团发行不超过2.56亿股,募集金额不超过10.32亿元。其中4.22亿元将投向年产1440万平方米电子信息显示超薄玻璃基板项目;2亿元将用于偿还银行贷款;余下3.78亿元将用于补充流动资金。

  2月14日影响股价的负面公司新闻

  土地纠纷引发诉讼案 ST康达尔扭亏筹码出事

  由于接连曝出“2亿元资金去向不明”、“全资子公司遭小股东诉讼”等令人瞠目的消息,ST康达尔在A股市场上“名声大噪“。进入2012年,ST康达尔仍是“风头”不减,去年帮助公司实现“扭亏”的五块土地,近日却成为引发新纠纷案的“导火索”。

  广钢股份今日“披星戴帽” 23家公司连续亏损面临*ST

  随着上市公司2011年年报的相继披露,ST家族又开始了新一轮的“娶进嫁出”。今日,广钢股份就将“披星戴帽”,成为新的成员。当然,它也不会是今年的个例,从目前已发布的年报及业绩预报上看,还有22家上市公司面临被“*ST”的风险。

  江山化工定增方案涉险过关募投项目遭质疑

  67.01%、66.84%、66.93%、66.93%,对于越过66.6%红线的股份表决同意才能通过议案的江山化工管理层来说,上述的四个投票结果可谓“恰到好处”。公司筹划已久的定向增发方案,终于磕磕绊绊地过了股东大会这一关。为何有如此之多的股东投出了反对和弃权票,这惊险万分的表决结果,背后是否暗藏隐情。

  宏达高科自揭财务漏洞所持海宁皮城股权现会计差错

  正在筹备2011年年报披露工作的宏达高科,日前经自查“揪出”了会计核算差错,受此影响,公司“长期股权投资”、“可供出售金融资产”、“资本公积”等报表项目均将作出追溯调整。

  精工钢构十亿增发离奇失效保荐人称时间紧难度太大

  2月13日,核准批文已经过期半个月,精工钢构的公开增发依旧没有下文。缺钱的精工钢构主动放弃10亿元再融资计划,这样的行为显得十分离奇。

热词:

  • ST
  • 上市公司
  • 重大事项
  • 资本公积
  • 长期股权投资
  • 导火索
  • 钢构
  • 风头
  • 康达尔
  • 哈飞股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