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尾盘:经济数据不及预期 美股跌幅扩大

发布时间:2012年02月15日 04:33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和讯股票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北京时间2月15日凌晨消息,美国股市周二尾盘跌幅扩大。美国1月零售收入数据不及预期,使得最近经济数据连续利好的趋势被打破。

  美东时间2月14日15:05(北京时间2月15日04:05),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下跌52.87点,跌幅为0.41%,至12821.17点;纳斯达克综合指数下跌13.39点,跌幅为0.46%,至2918.00点;标准普尔500指数下跌7.20点,跌幅为0.53%,至1344.57点。

  穆迪周二警告称,其或将下调法国、英国和奥地利三国AAA评级。与此同时,鉴于欧债危机风险不断上升的影响,穆迪下调了包括意大利、西班牙和葡萄牙在内的六个欧洲国家信用评级。此前惠誉和标普已经调降欧元区国家信用评级。

  欧元集团主席容克周二表示,他已经要求欧元区财长在周三举行一次电话会议以讨论第二轮希腊援助贷款项目的相关问题。根据之前的计划,欧元区财长原定周三在布鲁塞尔进行面谈以决定是否批准这一1300亿欧元的新一轮贷款。

  美东时间上午8:30,美国商务部公布的数据显示,1月份美国零售额环比增长0.4%,增幅不及经济学家对此平均预期的0.7%。12月份零售额环比增长0.1%。

  美东时间上午8:30,美国劳工部公布的数据显示,1月份美国进口价格环比增0.3%,符合经济学家对此平均预期。12月份进口价格环比降0.1%。

  美东时间上午10:10,美国商务部公布的数据显示,12月美国商业库存环比增长0.4%,符合经济学家对此平均预期。11月份商业库存环比增0.3%。

  持有全球最大规模夹层贷款基金投资组合的高盛正在寻求监管机构放宽限制。沃尔克规则对存款型金融机构在对冲基金,私募股权基金或者其他担保类别基金中的投资规模进行了限制,总额不得超过机构资本总额的3%。

  由于计入一项规模达2.53亿美元的商誉费用,雅芳第四财季净亏损40万美元,而上年同期为盈利2.295亿美元,营收同比下跌4.2%至30.4亿美元。

  美国华生制药第四财季实现利润9480万美元,高于上一财年同期的1830万美元,实现营收15.4亿美元,高于上一财年同期的9.527亿美元。该公司预计2012财年将实现营收54亿美元。

  德意志证交所周二对外表示,在本月并购纽交所上遭到欧盟反对后,该公司正在积极制定独立的战略,因此暂不考虑在近期进行大规模的并购活动。

  英国劳埃德银行周二表示,预计去年泰国发生的大洪灾将使公司在保险市场损失22亿美元,整个保险业索赔额可能为150-200亿美元。CEO沃德称公司财力足以应对索赔。

热词:

  • 经济数据
  • 尾盘
  • 环比
  • 美股
  • 美东
  • 营收
  • 周二
  • 美国商务部
  • 欧元区财长
  • 经济学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