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东吴基金:强势整理背后藏玄机

发布时间:2012年02月15日 08:07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经济网——《证券日报》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近期A股市场在前期反弹后高位持续震荡整理,引起许多投资者担忧,并且反弹结束观点甚嚣尘上。东吴深证100增强指数基金经理唐祝益日前接受采访时表示,近期证券市场在CPI数据等利空影响下,反而高位持续强势震荡整理,值得投资者关注。

  申银万国分析师表示,近期A股市场没能延续前期强势反弹行情,主要受近期CPI反弹、芜湖短命楼市新政被叫停、以及上周末欧美股市大跌等多重利空影响,但相比较去年“遇利空大跌而遇利好不涨”的情形相比,今年“遇利空不跌而遇利好就大涨”的现象,说明市场格局在逐渐变化。

  唐祝益表示,近期芜湖短命楼市新政被叫停,说明中央的地产调控决心非常强,短期证券市场的地产股受冲击而对大盘有所拖累,但长期中央坚决的地产调控政策会倒逼大量的炒楼资金逐渐撤离楼市,从而寻找新的投资途径。而与此同时据,近期市场报道社保资金、险资等巨量资金都在寻求新的出路,而目前处于估值洼地的股市将成为它们的最佳选择。

  值得注意的是,国际市场上,众多知名投资人都变得更为乐观,继“末日博士”鲁比尼唱多股票之后,“股神”巴菲特也大胆预言,目前最安全的资产正是股票。巴菲特日前在《财富》杂志上发表了他的年度致股东信,“股神”认为,投资债券、黄金无非是“缘木求鱼”,目前投资股票远比债券黄金要好。

  唐祝益表示,外围市场来看,近期欧美股市连续大涨,均创出近几年新高,尤其是纳斯达克指数已经创出了近11年的新高,大批网络科技股在苹果等的带领下纷纷起舞,上演了典型的牛市格局。相信随着经济走好,国内外各项潜在风险因素逐步释放,A股也将重拾升势,步入长期的上涨通道。

  有专家表示,正是因为看到长期的大机会,楼市资金、保险资金、养老金等巨量资金才有兴趣入场布局,在它们的推动下股指将越走越高,逐步攀升。目前市场强势回调,是投资者逢低买入才的良机。

  东吴深证100指数基金经理唐祝益表示,深证100指数是涵盖主板蓝筹股、中小板、创业板股票的多层次指数,代表了深圳A股市场中最优质的核心资产,较好地复制和跟踪指数并进行增强投资,是一个较好的分享证券市场投资机遇的基金产品。

  

热词:

  • 强势震荡
  • 股神
  • 基金产品
  • 强势整理
  • 东吴
  • 楼市
  • 唐祝益
  • 牛市格局
  • 利空
  • 指数基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