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万银证券:反弹后有回落整理要求 不宜追高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04日 17:23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万银证券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万银证券

  美国股市上周五大幅收高。上周大盘五连阳,道指一周上涨近650点,三大股指涨幅均在5.4%以上。美国6月ISM制造业指数大超预期,预示着美国经济即将走出低迷期,令投资者感到惊喜。今日沪指全天大涨1.94%,恒指早盘大幅高开415.15点,此后在高位保持窄幅震荡,截止收盘,报22770.47点,上涨372.37点,涨幅为1.66%,大市成交789.68亿港元;国企指数(12873.6,296.92,2.36%)报12873.6点,上涨296.92点,涨幅为2.36%。

  就本周而言,大盘在经过连续反弹后,有回落整理的要求,操作上不宜追高,应耐心等待股指回落的机会。从港股自身技术面来看,中线不断向俏;且MACD指标中的M1与信号线M2双双底背驰上升成双牛,中线趋稳明确。从港股资金流来看,港元兑美元汇率已连续第四个交易日走高,上周四亚洲汇市尾盘港汇报7.7822,低于周三尾盘的7.7827,今早港汇现报7.7801。港汇持续走强,反映资金有重返香港市场迹象,料有利于港股表现。目前,港股估值“抵买”、资金已见回流“执平货”、内地通胀可望放缓令调控政策放松,以及美为大选刺激经济等均利好市场气氛,令投资者信心稳步回升,从而刺激港股逐步走出阴霾。但我们也注意短线的风险控制,大盘在经过连续反弹后,有回落整理的要求,操作上不宜追高,应耐心等待股指回落的机会。整个市场行情积极向多的行情难以转变,投资者可以积极布置后期的中线上涨行情。

  同时,对于今天恒指行情由于高开过高,全天维持震荡行情。作为获得股神巴菲特持有的比亚迪返回A股市场,连续两天涨停。而对于H股比亚迪将会收到联动,今天日再次延续上涨行情。而A股比亚迪依然强势封死涨停板,后续H股很可能会继续延续强势走势。我们关注AH股联动效应的操作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