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不该让“缺钱”再成为“遗憾”的借口

发布时间:2012年02月16日 10:29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东南快报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有人说,遗憾是人生必修的课程,只有懂得了遗憾才能懂得人生,只有充满各式各样的遗憾,才算是真正丰满的人生。而生活在巨大压力下的现代人们则不禁感慨:人生短短几十年,有些事情错过了就再也回不来,最好不要在人生中留下遗憾,想笑就笑,想哭就哭,该爱的时候就勇敢去爱……

  然而,现实生活中,有多少人笑不出来,也爱不起来。因为他们时常面临“缺钱”的窘境,因为缺钱时人生不得不留下许多遗憾。

  王磊和窦晓娜是一对80后新婚夫妇,二人均是白领,俩人月收入总共一万多元,由于双方父母没有太多积蓄,俩人结婚后,除去购房、筹备婚礼之外,手头上的钱已所剩无几,爱好旅游的他们原本还想利用婚假去国外旅行度蜜月,但因为钱不够用,只好忍痛放弃,给人生留下一大遗憾。

  小李在一家IT公司做程序员将近三年。当公司其他同事均利用业余时间进修,以期有更好的发展前途时,小李也萌生了想进修的想法。他去相关学校打听了进修的费用,没想到一年学费至少要一万元以上,而他此前因为供妹妹上大学,根本无力支付昂贵的进修费用,只好放弃了进修学习的机会,令自己的职业生涯一直止步不前。

  小瓶和和丈夫三年前结婚,小瓶在一家信息技术公司工作,每个月工资6000元,丈夫在一家国企上班,每月工资5000元。如今,他们拿出所有积蓄购置了一套小户型房子,但交完房款首付后,根本没钱装修房屋。买了新房,却不能马上住进去,实在是窝火。

  以上三个故事,皆是因“缺钱”而导致的遗憾的故事。当面对触手可及的梦想却因为资金不足而无法实现的时候,我们该怎么办?理财专家建议,可以用个人信用贷款来圆未尽的梦想,减少人生中的遗憾。

  当前,市场上不断涌现出个人信用贷款产品,平安银行“新一贷”一经推出就受到客户的青睐。“新一贷”门槛低,能满足大多数月薪在3000元以上的白领需求,而且办理手续简便,凭借简单的资料证明就能申请到3万-50万的贷款,放款速度也很快,平安银行承诺3天之内贷款就能到账,最快只需要1天。这样可以帮助因缺钱而苦恼的人,很顺利地达成梦想,弥补遗憾。

  人的一生并没有想象中那么漫长,有些事情错过就再也找不回来了。如果不想在某个紧要关头因为缺钱而贻误了时机,不想在每次陷入窘境时让“缺钱”成为遗憾的借口,那么,何不换一种活法,选择一种全新的消费,体验一下个人信用贷款所带来的好处与便利。相信它会让你的人生更加美好,避免留下更多的遗憾。

热词:

  • 人生
  • 钱不够用
  • 缺钱
  • 个人信用贷款
  • 新一贷
  • 进修
  • 平安银行
  • 小户型
  • 理财专家
  • 课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