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亚洲股市涨跌互见,澳大利亚股市跌至四周低点

发布时间:2012年02月16日 11:05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汇通网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汇通网2月16日讯亚洲股市周四(2月16日)涨跌互见,围绕第二轮希腊救助方案的最新担忧引发投资者的紧张情绪,而令人失望的企业业绩报告也导致澳大利亚股市跌至四周低点4182.7点,业绩报告疲软带来的负面影响远超强劲的1月份澳大利亚就业数据带来的影响。

  日本日经225指数走势振荡,最新涨0.2%;澳大利亚S&P/ASX 200指数下跌1.5%,至4190.8点;韩国综合指数跌1.0%,新西兰NZX-50指数涨0.1%。

  澳大利亚个股方面,西太平洋银行(Westpac)跌3.6%,因该行此前公布,第一财季未经审计的现金收益从上年同期的15.5亿澳元小幅降至15亿澳元。Brambles跌2.6%,因该公司此前公布的上半财年业绩报告逊于预期。不过澳洲航空公司(Qantas Airways)涨4.6%,该公司在发布了疲软的上半财年业绩报告后宣布裁员。

  而电子交易系统显示,道琼斯工业股票平均价格指数期货跌32点。

  亚洲地区金融类股表现不及大盘,因穆迪投资者服务公司(Moody"s Investors Service Inc.)已将欧洲16个国家114家金融机构的不同评级列入负面观察名单,理由是欧洲银行业的经营环境艰难给银行业带来压力。首尔市场,韩国国民银行(KB Financial)大跌3.1%;东京市场,三菱UFJ金融集团(Mitsubishi UFJ Financial)跌0.3%;悉尼市场,澳大利亚国民银行(National Australia Bank)跌1.5%。

  周三(2月15日)有消息称,欧元区财政部长正考虑将至少一部分希腊第二轮救助款推迟至该国4月份大选之后再发放,这引发了外界对该国锁定救助资金能力的担忧,并突显出推出更长期解决方案的必要性。

  截至北京时间10:48,日经225指数报9235.89点,跌幅0.26%;澳大利亚S&P/ASX 200指数报4183.10点,跌幅1.65%;韩国综合指数报2002.65点,跌幅1.12%;中国上证综指报2362.96点,跌幅0.16%;香港恒生指数报21204.89点,跌幅0.75%。

热词:

  • 涨跌
  • 亚洲股市
  • 个股方面
  • 上证综指
  • 跌至
  • 业绩报告
  • 指数期货
  • 澳大利亚
  • ASX
  • 指数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