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股票 >

午评:冲击半年线受阻 沪指窄幅震荡跌0.18%

发布时间:2012年02月16日 11:4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新浪财经讯 沪深股市早盘低开后一度加速上攻逼近年内新高,由于在半年线附近有较大的压力,主力存在是否持续做多的犹豫,随后股指震荡回落,保持在5日线和半年线区间横盘整理的走势,多空双方力量基本均衡,传媒娱乐、物联网等中小盘题材股活跃,两市成交量较昨日进一步放大。

  截止中午收盘,沪指报2362.46点,跌4.24点,跌幅0.18%,成交446亿元;深成指报9657.50点,跌15.94点,跌幅0.16%,成交452亿元。

  在盘面上,电子信息、农林牧渔、传媒娱乐等多数板块上涨,环保、船舶制造、煤炭等板块下跌,值得一提的是ST板块今日结束强势上升行情出现下跌。

  今日消息面,国务院:促进多层次资本市场发展;郭树清:蓝筹股显示出罕见投资价值;今年M2增速目标降至14%;央票连续第七周停发 降息预期隐现;924家公司业绩预喜;创业板退市制度即将发布;上周新增A股开户数创新高;道指跌0.76%。

  全民微大赛,有你才精彩!一周一赛,免费参赛,1650万本金周周派!

  今日盘面

  沪A 上涨: 351 平盘: 96 下跌: 469

  沪B 上涨: 31 平盘: 7 下跌: 16

  深A 上涨: 644 平盘: 103 下跌: 645

  深B 上涨: 19 平盘: 11 下跌: 23

  板块个股

  家具板块强势领涨,升达林业涨停后,成霖股份、威华股份、科冕木业、大亚科技等上涨。

  物联网板块延续强势行情,板块多数股票上涨,厦门信达、新大陆、远望谷、东信和平、怡亚通等上涨。

  铁矿石进口结束了过去量价齐升的经常性局面,钢铁板块较为活跃,攀钢钒钛、风范股份、常宝股份、贵绳股份、杭萧钢构等上涨。

  主要产煤地山西动力煤价格持续两星期呈现下跌,煤炭板块早盘低迷跌幅居前,四川圣达、中煤能源、盘江股份、爱使股份、昊华能源等下跌。

  交强险将向外资开放,外资保险公司着手布局,保险板块跌幅居前,新华保险、中国太保、中国平安、中国人寿等全线下跌。

  ST板块今日结束强势上升行情出现回调,板块跌幅居前,*ST盛润A、*ST宝硕、ST皇台、ST万鸿、*ST西轴等跌幅超3%。

热词:

  • 沪指
  • ST
  • 沪深股市
  • 铁矿石进口
  • 成霖股份
  • 震荡
  • 平盘
  • 市成交量
  • 跌幅居
  • 板块个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