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资讯 >

热点题材双逞强 获利筹码渐消融

发布时间:2012年02月19日 16:3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证券市场红周刊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本栏不做投资依据,仅供参考。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本周两市合计净流出3亿元,上证周K线收于小阳线,成交量与上周持平。从日流向观察,资金日进出波动明显,多空双方争夺激烈,尤其是2月15、16日两个交易日净流入/流出资金均在80亿元左右,说明股价在短线冲高后获利资金有离场动作。从周流向观察,本周结束了此前的连续四周净流入,下周不排除资金离场规模有继续扩大的可能。操作上,建议对短期涨幅过大的个股逢高降低仓位,对本周新兴热点可继续跟踪。

  本周老热点的获利回吐给指数进一步上攻带来压力,做多资金趋于谨慎。盘中热点切换速度加快,板块持续上涨动能不足。从净流入比率来看,资金青睐于题材类的炒作,例如,物联网、移动互联和酒店等。在二线蓝筹股中,资金仅对电力和券商较为乐观,下周可以继续关注。资金流出方面,水泥、有色、煤炭等前期强势品种出现资金流出较为集中,建议离场观望为主。

  资金异动个股点评:立思辰(300010)在创下阶段新低8.04元后出现反弹,1月17日该股强势涨停,当日净流入资金为608万元,股价成功进入9元区域。此后,该股资金面显示,做多资金连续进入,在2月1日至2月9日构成了连续六日净流入,合计流入资金为1502万元。技术上,该股已经走出12连阳形态,预计经过短暂调整后,仍有进一步上攻。上方目标可看至11.43元,短线止损位可考虑为10元整数关口。此外,从基本面来看,公司是业界领先的文件和视音频解决方案提供商、国内最专业的文件管理系统服务商,2011年公司预计全年将实现净利润同比增长23-33%。

  乐视网(300104):在1月19日创下阶段新低22.33元后,走出持续反弹,累计涨幅已经超过45%。资金面上,2月13日与2月17日净流入资金出现异动,两日分别净流入5714万元和10375万元。预计在主力资金的强势介入后,该股短期仍有继续上冲惯性,保守资金可等待回调后再次启动时的介入机会。短线止损位可考虑30.9元,上方首要目标位在历史新高35.08元。此外,从基本面来看,乐视是中国唯一拥有手机电视牌照的网站,唯一一家接入了移动、联通、电信三大运营商的手机电视网站,收入增长情况良好。

热词:

  • 获利筹码
  • 立思
  • 乐视
  • 二线蓝筹股
  • 题材类
  • 热点题材
  • 整数关口
  • 强势品种
  • 上涨动能
  • 小阳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