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资讯(不合) >

科达机电二期股权激励方案出炉

发布时间:2012年02月20日 21:05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证网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中证网讯 科达机电(600499)今日公布了第二期股票期权激励计划(草案),公司拟以自筹方式向359名激励对象授予总量为3966万份的股票期权,占草案公布时公司股本总额6.32亿股的6.28%,行权价格为10.03元。

  激励对象包括公司董事、高级管理人员、中层管理人员和核心技术人员,均为公司的发展和业绩作出突出贡献。激励计划有效期为自股票期权授予日起五年,激励对象应在可行权日内按每年25%的行权比例分四期逐年行权,行权的业绩指标和具体条件如下:第一个行权期为2012 年度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后的加权平均净资产收益率不低于10%,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较2011 年度增长率不低于20%;第二个行权期为2013 年度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后的加权平均净资产收益率不低于10%,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较2011 年度增长率不低于45%;第三个行权期为2014 年度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后的加权平均净资产收益率不低于10%,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较2011 年度增长率不低于75%;第四个行权期为2015年度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后的加权平均净资产收益率不低于10%,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较2011 年度增长率不低于110%。

  据了解,科达机电第一期股权激励计划于2007年3月16日开始实施,授予21位激励对象1030万份股票期权,行权价格为4.69元。该股票期权的有效期为自股票期权授权日起五年,每年实际行权数量不超过获授股票期权的25%,行权条件包括公司上一年度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后的加权平均净资产收益率不低于10%,当年度经审计净利润较前一年度和2005年度的增长率不低于15%。公司在2007年、2008年、2009年、2010年四年间各项指标均达到行权要求,顺利实施四次行权。截止目前,公司第一期股权激励计划已实施完毕。

热词:

  • 科达机电
  • 非经常性损益
  • 股权激励
  • 股票期权
  • 激励计划
  • 净资产收益率
  • 加权平均
  • 净利润
  • 上市公司
  • 增长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