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资讯 >

2月22日影响上市公司股价消息一览

发布时间:2012年02月22日 08:33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经济网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2月22日影响股价的正面公司新闻

  华为中兴与美签采购大单两家采购金额共计110亿美元

  昨天,中兴通讯公司宣布与两美企签订总价值为50亿美元的采购谅解备忘录,而另一家电信设备商华为公司也与多家美企签订了60亿美元的采购大单。

  国电云南新能源公司获首个光伏项目“路条”

  国电电力云南新能源公司日前接到云南省能源局“关于同意班果山光伏并网电站项目开展前期工作”的文件通知,喜获班果山太阳能项目前期“路条”。

  盾安环境核电产品进入巴基斯坦恰希玛核电站

  近日,浙江盾安人工环境股份有限公司和中国中原对外工程有限公司签订1485万元巴基斯坦恰希玛核电站C3/C4项目循环冷风机组订单,合同内容包括82台套循环冷风机组、16台套安全壳空气冷却和堆腔冷却机组、4台套水冷螺杆式冷水机组。

  三安光电净利增123%拟10派3元

  三安光电发布2011年年度报告称,公司实现营业总收入17.47亿元,同比增长102.56%;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9.36亿元,同比增长123.29%;基本每股收益0.65元。

  华东科技6624万竞标廊坊晶体100%股权

  华东科技今日公告,根据上海联交所公开信息,2011年9月19日起南京中电熊猫信息产业集团有限公司拟以公开挂牌方式,对其全资子公司廊坊中电熊猫晶体科技有限公司100%股权进行转让,挂牌价6624.7万元。为彻底解决同业竞争,增强主营业务发展,公司拟以6624.7万元挂牌保留价参与竞标,总的竞标金额将不会超过该挂牌价上浮5%的范围。

  2月22日影响股价的负面公司新闻

  紫鑫药业年报审计师遭罚

  早报讯中国注册会计师协会(以下简称“中注协”)昨日在其官网发文称,在对中准会计师事务所(以下简称“中准所”)负责的吉林紫鑫药业股份有限公司(紫鑫药业,002118)年报审计进行专项检查后,决定对该项目签字会计师进行通报批评,并责令中准所限期整改。

  三变科技业绩预告变脸遭警告

  三变科技有限公司(三变科技,002112)昨晚发布公告称,因其在2011年三季报中预告的2011年度业绩与修正后的业绩盈亏性质不同,信息披露不准确,收到了深圳证券交易所(以下简称“深交所”)中小板公司管理部发出的监管函,并被责令整改。

  鞍钢180吨钢水喷爆13人惨死17伤

  据新华社沈阳电20日23时30分许,鞍钢集团改制参股企业鞍钢重型机械有限责任公司铸钢厂发生喷爆事故,当场致10人死亡、3人失踪、17人受伤。21日上午新华社记者赶赴事故现场采访了解到,截至12时,搜救人员已经找到3名失踪者遗体,该起事故死亡人数升至13人。

  同力水泥1元吞“毒丸”收益预测被指不靠谱

  1月18日,同力水泥公告称,上市公司拟以1元的价格受让义马煤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义煤集团)持有的义煤集团水泥有限责任公司(简称:义马水泥)100%的股权,同时,上市公司拟对义马水泥提供4.4亿元的委托贷款,并在收购完成后,对义马水泥增资3亿元,而义煤集团同意将义马水泥对其8.28亿元的债务豁免至7.4亿元。

  安琪酵母氨氮排放超标上市环保核查被叫停

  因三家子公司氨氮超标排放,国内酵母龙头企业安琪酵母的上市环保核查日前被国家环保部叫停。

热词:

  • 上市公司
  • 股价
  • 基本每股收益
  • 义马
  • 紫鑫
  • 义煤
  • 路条
  • 深交所
  • 水泥
  • 毒丸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