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资讯 >

心灵交易实战靳日记:行情的认同度依然保持低位

发布时间:2012年02月22日 18:3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和讯股票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心灵交易实战靳日记(龙)【2012.2.22】

  2012年2月22日 星期三 河南南阳市 晴

  昨天提到的现象,今天不幸的再次发生,超级资金和大资金前仆后继,而中小资金大部分都在潜逃。所以,行情也就这样成功的完成了把K线带到半年线之上的光荣任务。直至写这篇日记的时候还是有很多投资者不太相信这次行情,认为龙抬头更是见光死。现在的中小投资者就如同惊弓之鸟,每一次的推高都会理解为做短线跑路和解套出来的好机会。

  君不见每次真行情的时候都是上涨中的中小投资者争先恐后的出去进来再出去再进来,谁都不认为自己是最后的傻子,直至行情到最后才发现自己真不幸的就成了傻子。傻子是怎样练成了,每次行情过后,中小投资者是最不知道反省的一个群体,尽管有人会反思,但也基本没有反思到点子上去,只不过人云亦云的说自己太贪婪了,或者自己判断失误了。本质却没有找到,那么下次真的上涨行情还是这样做,于是就苦恼为什么每次都是这样。

  比如600132重庆啤酒,从20元钱到现在已经涨幅达60%多了,想想有多少投资者在暴跌的时候关注了这只股票?有多少投资者敢在20多元的时候参与?有多少投资者即使进来了赚了一点儿就跑了而没有坚持?有多少投资者相信重庆啤酒可以绝处逢生完成超50%的涨幅?对于个股是这样,对于从2132点起来的行情呢?你还在怀疑吗?你还在犹豫吗?你还不相信党的政策吗?你还不相信养老金入市吗?你还在为半年线而胆怯吗?只能说明你对重庆啤酒的反弹行情和大盘行情的认同度还没有达到最高。

  历次的真涨行情都是在犹豫和怀疑中产生的,这就是股市的规律,正是在这样的规律下,今天K线站上了半年线,我们明天将迎接龙抬头,本月还有最后5个交易日了,如果月K线股指能达到我在《靳理政理财手机报》和我的新浪短信里提到的条件,一个大级别的上涨行情将大概率的朝我们走来,不知道到时候一直踏空想着股指破掉1664点的投资者做何感想。在最终结果未定的时候首先还是把股股持好吧,毕竟是很久没有遇到的行情了。

  心灵交易战法提示:行情初始阶段,投资者因为恐慌会对行情犹豫和怀疑,贪婪更会如此,这是认同度低的表现;行情的结束就是投资者对行情真正的认同了。

热词:

  • 养老金入市
  • 保持低位
  • 大盘行情
  • 认同度
  • 反弹行情
  • 股指
  • 做短线
  • K线
  • 重庆啤酒
  • 中小投资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