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股票 >

券商最新评级 17股将成反弹急先锋

发布时间:2012年02月23日 08:33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金融界网站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编者按:从周三盘面上看,大盘延续震荡上涨的节奏,个股表现强势,大多数个股上涨收红,盘中人气继续上扬,个股交投的氛围开始增强,市场情绪偏积极。由于市场多头显出主动攻击的姿态,进一步遏制市场放空能量的蔓生,指数延续震荡上抬的状态。券商最新评级看好17股,或成反弹急先锋。

  日海通讯(002313):公司产能释放在即

  002313[日海通讯] 通信及通信设备

  研究机构:金元证券 分析师: 邱虹天 撰写日期:2012年02月22日

  公司的ODN产品全线入围中国电信集采。公司在2011年度中国电信的ODN集采中,六大类产品,包括综合集装架、网络机柜、光缆接头盒、光纤活动连接器、光分路器、室外机柜等,均已入围A类供应商。

  各省公司今年初将根据集采的结果展开招标,预计公司的整体市场份额能达到10%-12%,份额比去年更有提升。

  PLC芯片今年将释放产能。公司佛山日海易能光电公司的设备已全部完成安装调试,现已试生产,二季度将小批量出货,公司希望下半年生产的PLC芯片能完全替代进口,如果完全采用自己的PLC芯片,将提升公司产品的毛利率。

  工程业务正稳步推进。工程业务在公司的中期规划中占据很重要的地位,目前公司已经拥有广州日海穗灵、贵州捷森和新疆卓远三个控股公司来开拓工程业务。公司希望为运营商提供设备和工程一体化的服务,即为运营商提供Turn-key服务。公司未来会将工程业务覆盖范围扩大到全国,成为公司新的重要增长点。

  IDC综合布线业务迎来发展机遇。运营商将大力发展数据中心IDC。中国电信将投入120亿元在内蒙古建设云计算数据中心,中国移动也将在内蒙古投资建设全国的云计算基地,投资规模超过120亿元。中国联通(600050)则计划未来三年在七大城市建大型五星级IDC,预计投资也超过100亿。除了运营商以外,大型企业也有大量的IDC建设需求。公司的产品和综合布线业务将迎来大发展的机遇。

  业绩预测和估值。我们预计公司2011-2013年的EPS分别为1.49元、2.06元和2.77元,利润复合增长率在36%左右。我们给予“买入”的投资评级,6个月目标价为53元。

  风险:工程业务面临激烈的竞争;海外市场拓展的不确定性。

热词:

  • 立讯
  • 业绩快报
  • 金元证券
  • 买入评级
  • 网络机柜
  • 刮板机
  • 个股业绩
  • 光分路器
  • 拨备覆盖率
  • 捷森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