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股票 >

2650反弹极限 中线持有短线了结或空仓观望

发布时间:2012年02月24日 14:4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广播网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据经济之声《交易实况》报道,成都知名财经博主彭商强认为,2650点是反弹极限。

  彭商强:

  从去年的统计资料来看,投资者的平均收益率亏损接近40%。当时在大家非常悲观的情况下,12月底预测今年全年的走势大盘的低点大概也就在那个位置了。

  今年我们可以见到一波比较像样的反弹行情,高点在2650左右,从元旦开始到现在也就不到两个月的时间大盘完全是跟去年11、12月份相反的走势,这个走势是非常的强,经过一个多月的反弹之后,大盘已经涨了接近300点了,这一波涨幅还是不小,大概是13.3%。

  从这样一段上涨行情来说,差不多把去年年底2132点这个低点得以确认了。现在市场上就流行一种说法,好像大牛市又来了,新的牛市会来。这一点我是不赞同的,我仍然认为今年的高点大概就在2650,大盘虽然反弹13.3%,但是我们从个股来看截至到昨天为止涨幅超过百分之百有4支票,涨幅80%的有12支,70的有27支,60的有41支,50的也有105支,40%的有295支,30%的有860支,涨幅20%的有1824支,虽然大盘才13%,但是个股补涨的情况非常的清晰,而且是涨幅也不小了。所以从目前大盘运行情况来看,我的观点是中期肯定还是继续看好,我还是坚持至少可以见到2650左右的,时间大概就在下月初,短线显得风险是比较大的。目前如果做中线的风险,我们还是建议可以继续持有,毕竟现在大盘是非常的强。如果做短线的在现阶段可以逢高离场,如果是场外现在肯定不能停止,哪怕是错过也最好不要去冒险,因为毕竟涨幅你看刚才说的这些个股,涨幅百分之三五十的比比皆是,哪怕去年年底的时候,两支最低价股TCL当时在1块7,涨幅超过30%,所以说现在个股短期积累的风险还是比较大的。

  在整个今年全年走势,我们仍然认为2650那个地方是非常大的阻力,对于做中线的投资者来说一牢直可以持股到那个时候,当然那个时候我们届时再根据具体的情况来看,看能不能突破过去,如果能够突破过去可以更看高一些,因为今年如果有很好的政策资金什么的配合,26505一旦突破之后,向上的空间也不小。

热词:

  • 持有短线
  • 反弹行情
  • 中线
  • 最低价股
  • 个股来看
  • 空仓
  • 走势
  • 大盘运行
  • 做短线
  • 投资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