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股票 >

市场极有可能已经进入牛市周期

发布时间:2012年02月27日 15:5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广播网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据经济之声《交易实况》报道,北京博主祝丽荣11点15分做客交易实况,对于今天盘面发表看法。

  祝丽荣:自2132点以来,市场不断上涨,我认为市场极有可能已经进入了牛市周期。任何一个重要的底部或者顶部都是时间与空间共振的结果,而当前的市场从时间上来说自6月2日下跌以来整整下跌了52个月,下跌空间创出了历史记录。另外自2010年7月30日2319点以来在上个月出现了低点2132点,正好为19个月,接近21个月的底部周期。所以从时间上来说市场具备再次进入牛市的要求,从价格角度讲2132点正好撞击到3478以来的下跌通道的下轨,满足底部出现的特征,所以在此市场是一个时间与空间共振的结果。

  另外还有一点可以佐证的就是2132点的点位满足成为底部的要求,我们可以回忆一下中国股市历次的大底,他们的点位都十分的吉利,比如像998点你将三位数相加,9+9+8等于26,2+6等于8,在1664点的时候,1+6+6+4等于17,1+7等于8,2319点的时候2+3+1+9等于15,1+5等于6,而2132点相加也等于8。所以说从这个角度来说,我们也认为市场在这个地方有可能进入大的牛市。

  从周线上来看本周已经进入了上涨以来的第七周,在这儿我们要提醒投资者的是从过去的规律看,熊市中的反弹直接都是7周或者是7周的倍数,也就是说反弹到7周或者14周或者21周的时候市场会出现转折。如果反弹在第7周结束的话,在第7周的周三或者周四极有可能大涨周五有可能会调整,本周也是第7周,我们需要注意一下可能性,如果第7周出现见顶迹象,第8第9周往往会出现调整,如果第10周出现阳线则证明市场会继续14周的上涨周期,在第10周去买进。如果本周不出现调整而是出现一个下周再次出现上涨,他们就证明他已经过了7周的周期,可能就会直接向着7周的周期上涨。从板块来看,上周五房地产板块出现了很好的涨幅,这也从侧面引证了市场牛市特征,在牛市市场中最保险的做法之一是耐心持有主流板块中的龙头个股,直到行情结束,而有色金属往往会在牛市行情中一枝独秀,大家可以重点关注。因为从历次的牛市的特征来看,牛市当中有色金属的涨幅往往是在各个板块当中涨幅非常居前的,大家也可以重点去关注有色金属,找到这个板块中的龙头个股以后耐心持有,直到出现牛市行情结束特征的时候,或者说反弹行情结束特征的时候,我们再去卖出。

热词:

  • 牛市周期
  • 牛市行情
  • 龙头个股
  • 市场
  • 主流板块
  • 反弹行情
  • 涨幅
  • 有色金属
  • 点位
  • 下跌空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