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资讯 >

《亚洲经济》澳洲去年末季私人新增资本支出按季意外跌0.3%

发布时间:2012年03月01日 11:0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阿思达克财经网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美国联邦储备局发表最新的褐皮书指出,美国经济於1至2月出现温和扩张,多个地区的楼市及就业情况有所改善,全国的制造业亦稳步扩张,短期前景温和乐观。主席伯南克则表示,美国劳工市场仍偏离正轨,长期失业率接近纪录高位,除非经济增长加速,否则失业率不能持续下跌,言行间暗示未有计划推出新一轮量化宽松措施。欧美股市下跌,港股低开101点後跌幅稍为收窄。内地公布2月份制造业采购经理指数回升至51,A股回稳,恒指早段於21600点水平上落,企稳10天线水平,留意近21820点的保历加通道上轴,破位留意22000点关口,支持参考中轴近21200点左右。 看好的投资者,可留意恒指牛证60698,收回价21000点,行使价20800点,2012年7月到期,杠杆28.43倍,兑换比率10000兑1。看淡的投资者,可留意恒指熊证60762,收回价22150点,行使价22350点,2012年7月到期,杠杆22.74倍,兑换比率10000兑1。窝轮选择方面,看好可留意恒指购17012,行使价22800点,2012年12月到期,实际杠杆7.67倍,引伸波幅21.67%。另可留意恒指沽16850,行使价21300点,2012年5月到期,实际杠杆8.98倍,引伸波幅27.64%。

  请参阅网站www.cswarrants.com

  《瑞信香港认股证及牛熊证销售主管何启聪 》

  免责声明:笔者为瑞士信贷(香港)有限公司的代表 ,并身为证监会持牌人,并无持有相关上市公司的任何财务权益。本文内容仅供参考,并不构成要约、建议或促使任何人士提呈买卖或认购任何证券。结构性产品价格可急升或急跌,投资者或会蒙受全盘损失。牛熊证备强制赎回机制而可能被提早终止,届时(i)N类牛熊证投资者将不获发任何金额;而(ii)R类牛熊证之剩余价值可能为零。过往表现并不反映将来表现。投资前,投资者应了解风险,并谘询专业顾问及查阅有关上市档。瑞信之联属公司为结构性产品之流通量提供者,亦可能是唯一报价者。本文任何内容概不构成投资、法律、会计或税务意见、并无声明任何投资或策略适合或符合阁下的个别情况。 澳洲统计局公布,受设备、机床和机器类新增开支按季急跌2.1%拖累,澳洲去年第四季季调後私人新增资本支出按季意外跌0.3%,远低於市场预期升3.2%;按年升30%。

  至於去年第三季季调後资本支出按季及按年分别升12.3%及31.1%。

  另外,预期澳洲2011/12年资本支出升27%;2012/13年则升28.2%。

热词:

  • 资本支出
  • 亚洲经济
  • 牛熊
  • 行使价
  • 按季
  • 2012年
  • 瑞信
  • 结构性产品
  • 急跌
  • 波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