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资讯 >

【美股收盘】美国2月ADP就业数据利好,美股收高

发布时间:2012年03月08日 06:3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汇通网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汇通网3月8日讯周三(3月7日)美国股市收高。美国2月份ADP私营就业数据再次证实劳动力市场出现乐观迹象,提振了市场情绪。另有报道称美联储正在考虑以新的方式维持低利率政策,希腊债务置换也有所进展。

  尾盘时公布的消费者信贷数据表明,美国2月份的消费者信贷金额攀升至178亿美元。1月份的数据被下调至163亿美元。此前接受Briefing.com调查的经济学家平均预期该数字将下降至120亿美元。

  其他经济数据面,美国薪资服务提供商ADP公司宣布,2月的ADP私营领域就业月率增长21.6万。据调查,经济学家对此的平均预期为月率增20.3万。1月的ADP就业月率增17.0万。

  Chase Investment Counsel公司投资组合经理人皮特-图兹(Peter Tuz)表示,ADP就业数据“不仅利好,而且市场也作出了积极反应”。

  图兹在谈及周五即将发布的非农就业数据时表示,“我们会看看周五会发生什么事。我认为我们仍将看到就业人数增长,尤其是私营就业领域的就业增长。”

  美国劳工部宣布第四季度单位劳动成本环比增1.2%,符合预期。2011年第四季度单位劳动成本的环比年化增长率为1.2%;据调查,经济学家对此的平均预期为增1.2%。去年四季度单位劳动成本环比增幅的初值为1.2%。

  周二美股蒙受了今年以来的最大单日跌幅,道指下跌203.66点,收于12,759.15点,跌幅为1.6%,创12月8日以来最大跌幅。标普500指数收跌1.5%,同样也创下12月8日以来最大单日跌幅。

  GFT Markets公司高级市场策略师大卫-莫里森(David Morrison)表示,“昨天股市重挫,提醒我们欧盟、IMF与欧洲央行三巨头的最新救援希腊行动仍然面临许多不确定性,私人债券持有人尚未完全同意债务重组的条件。”

  在雅典,希腊国债的私人债权人参与债务置换计划的最后期限为周四晚间,债务置换将使他们持有的希腊国债价值减记一半以上。市场仍不确定会有多少投资者接受这种条件,但倘若这一计划失败,将成为希腊违约的前兆。

  继一系列金融机构之后,法兴银行(Societe Generale SA)与意大利裕信银行(UniCredit SpA)宣称将参与希腊债券置换计划。

  本周的主要事件将是周五公布的2月份非农就业数据及其他劳动力市场数据。接受MarketWatch调查的经济学家平均预计2月份的非农就业人数将增加21.3万,预计失业率将持平为8.3%。

  企业消息面,科技行业巨头苹果公司(AAPL)今天在美国旧金山召开重要发布会,宣布推出新款iPad。在发布会上,苹果宣布16G WIFI版、WIFI+3G版第二代iPad售价将下调100美元,最低售价分别是399美元、529美元。

  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上涨78.18点,收于12,837.33点,涨幅为0.61%;纳斯达克综合指数上涨25.37点,收于2,935.69点,涨幅为0.87%;标准普尔500指数上涨9.25点,收于1,352.61点,涨幅为0.69%。

热词:

  • ADP
  • 美股
  • 就业数据
  • 利好
  • MarketWatch
  • 美国劳工部
  • 收盘
  • 美国股市
  • 就业增长
  • 涨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