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尾盘:美股高位震荡 道指涨0.98%

发布时间:2012年02月02日 04:33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和讯股票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北京时间2月2日凌晨消息,美国股市周三尾盘高位震荡。中国与欧洲的制造业数据均超出市场预期,美国1月制造业数据证明经济仍在扩张,提振了市场情绪。

  美东时间2月1日15:21(北京时间2月2日04:21),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上涨123.44点,报12756.35点,涨幅为0.98%;纳斯达克综合指数上涨35.70点,报2849.54点,涨幅为1.27%;标准普尔500指数上涨15.12点,报1327.53点,涨幅为1.15%。

  德国,英国和欧元区最新的制造业指数相继出炉,结果均略好于市场预期,为今天的欧股市场走势带来一些动力。

  作为欧元区第六大经济体的比利时在2011年第四季度有0.2%的整体经济萎缩,更早之前的第三季度中的经济萎缩幅度是0.1%。而连续两个季度整体经济萎缩也是经济学家普遍认同的。

  美国白宫周三开始详细拟定奥巴马在最近一次国情咨文中承诺的一个旨在扶持美国住房市场的计划,该计划将帮助更多美国房主利用当前的历史最低抵押贷款利率进行再融资。

  1月份中国制造业PMI为50.5%,比上月回升0.2个百分点, 经济回调趋稳.

  数据显示,在今年1月,英国的制造业实现扩张,且幅度创出了自去年5月以来的最大值,这主要是得益于英国国内外订单数量的攀升。

  ADP本周三公布的最新数据显示,1月份美国私营部门新增就业人数17万人。服务业就业形势的显著好转,是ADP私营部门就业人数大幅增长的主要原因。

  美国供应管理协会(ISM)周三公布了最新的协会制造业调查报告,协会制造业综合指数1月值为54.1点,略好于该项目的12月修正值53.1点,但是不及54.5点的经济学家普遍预期。

  美东时间周三上午10:00,美国商务部发布报告称,去年12月份美国营建开支环比增长1.5%,经季节性因素调整后的年化数据为8164亿美元,增幅大于市场经济学家此前平均预期的0.5%,11月份营建开支为环比增长1.2%。

  美国能源部能源信息署(EIA)周三公布数据显示,在截止1月27日结束的一周中,美国商品原油库存增加了420万桶,高于之前市场调查显示的,库存增加300万桶的分析师平均预期。

  市场投资者关注全球最大的社交网站Facebook启动IPO的消息。据了解,Facebook将于美国当地时间本周三上午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提交初步招股说明书,计划募集资金50亿美元,但最终筹资额可能会出现增长。据四位知情人士对外透露称,该公司已经选择美国知名投资银行摩根士丹利作为其主承销商。

  在吉普车和其他改装轿车和卡车高销量的推动下,克莱斯勒集团公布了自1997年以来的首次年度净收入,2011年利润实现1.83亿美元,扭转了2010年亏损6.52亿美元的局面。

  网络零售商亚马逊(Amazon.com)发布的第四季财报显示,盈利水平大幅下滑,且营业收入也意外低于市场分析师预期。

热词:

  • 高位震荡
  • 尾盘
  • 改装轿车
  • PMI
  • 美股
  • 周三
  • 涨幅
  • 市场预期
  • 原油库存
  • 协会制造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