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资讯 >

金顶盛世:对冲狙击希腊债务 原油产出国再生弊端

发布时间:2012年03月08日 13:3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经济网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金顶盛世总裁——李珩迪

  世界的债务中心一点都不过分的希腊国家,位于地中海、站于欧元区列队。在位置和整体上大量的债务一直困扰着欧元区。欧元区的债务扩大和没有扼杀希腊的债务根源令整体不断的寻求外部资金援助。美国已经表态对欧元区的债务危机没有能力插手和援助。并且转移经济发展重心,进军利润空间很大的发展中国家众多的亚太地区。美国在大选之年一直保持强劲的经济数据来表明其经济复苏的成果。昨天美国政府公布了被誉为小非农数据的2月私人就业ADP人数变化为21.6万高于前值的17万和预估值的21万。同时数据统计美国近期连续的初请和续请失业金人数都是好于前值,从而市场对美国非农数据普遍看好。同时美国还公布了第四季度非农单位劳动力成本终值为2.8%高于前值的1.2%和预估值的1.2%、劳动成本的增加是有效的刺激经济发展的手段。同美国背道而驰的欧元区就不是很乐观,一直经济比较稳定的欧元区领头羊德国昨天公布了1月工厂订单月率(季调后)∶-2.7%前值∶1.7%预估值∶0.6%大跌投资者眼镜的德国数据大幅回落。希腊的减记遇到对冲基金在国际法规定下的不得单方减记的法规。对希腊的现状是雪上加霜。但是希腊的态度很是强烈可能选择性债务违约。如果选择性债务违约触发CDS,对冲基金在希腊债券的亏损会在CDS中得到大幅回流。所以很多投行和对冲基金有可能会组团狙击希腊债券市场。

  原油产出国之一的利比亚再次陷入战乱之中。当地时间6日,利比亚东部地区部落首领、民兵组织指挥官以及政治家在东部中心城市班加西举行集会,宣布在东部昔兰尼加地区实行联邦自治,并成立东部地区自治委员会。分析人士指出,利比亚东部地区在没有得到利比亚过渡政府同意的情况下自行宣布自治,不仅给利比亚其他地区带来极为恶劣的负面示范效应,还可能导致利比亚逐渐走向分裂。从情况上分析利比亚会再次卷入内战中。对原油的产出会造成影响。油价带动金价上扬。

  从技术上来看,大幅回落后金价昨天小幅收阳,日线图的kdj指标开口向下,但进入超卖区域做单谨慎。Macd指标绿柱有所缓和,两线零轴下方开口向下,关注5日均线压力,建议客户谨慎逢高做空。阻力1692 1701支撑1675 1668

热词:

  • 对冲基金
  • 原油
  • 利比亚
  • 希腊
  • 金顶
  • 欧元区
  • 昔兰尼加
  • 前值
  • 债务危机
  • 预估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