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资讯 >

心灵交易实战靳日记:CPI能够阻挡行情的上涨吗

发布时间:2012年03月08日 22:05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和讯股票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今天真的是开心呢?还是伤心呢?开心的是我又为有缘看到日记的朋友们做了正确的判断,伤心的是很多中小投资者再次栽倒在失误的判断上。现实也确实如此,今天上午开盘没多久,几位股友就抛出了手里的中科三环(000970,股吧),悲催的是抛出后就开始上涨,直到涨停,他们真的很懊恼。我为他们的糊涂表示沉重的遗憾,看看图片上的资金流入流出情况,就知道今天不只是他们这样做,市场里的大部分中小投资者也在都在后悔吧。

  本人在昨天悄悄的在日记里告诉你,已经有超级资金在悄悄的趁火打劫了!今天的事实证明我没有在骗你,你会问我我有内幕消息吗?我没有,我是靠耐心和观察,如果没有扎实的心理基础,没有过硬的看盘功夫的话,我也不会从元旦起一直在文章里给大家信心,一直陪大家从2132点走到2478点。我的目标是年线之上,这段时间的震荡能够阻挡我们前进的步伐吗?不,因为只有通过仔细的观察和认真的分析才能这么有信心,因为相信政府,相信蓝筹股。

  看看今天的上涨,你大跌眼镜了吗?你手足无措了吗?是不是更加迷茫了?现在是量价齐升,居然还有喊调整的声音,居心何在?对明天的经济数据的担心将左右众多投资者的决策,心乱了,计划就会乱,策略也就会乱,因此对明天的操作。我建议:明日CPI数据公布,盘面会是激烈震荡。操作上,继续保持耐心和信心,逐步考虑已经持续回调的一二线蓝筹品种。适当波段操作,将总体仓位保持在半仓左右即可。

  【CPI】 (Consumer Price Index 物价指数) 是政府用来衡量通货膨胀的其中一个数据.通俗的讲,CPI就是市场上的货物价格增长百分比。一般市场经济国家认为CPI在2-3%属于可接受范围内,当然还要看其他数据,CPI过高始终不是好事,高速经济增长率会拉高CPI,但物价指数增长速度快过人民平均收入的增长速度就一定不是好事,而一般平均工资的增长速度很难超越3-4%。

  心灵交易战法提示:坚定的信心和决策的成功率是建立在仔细的观察和认真的分析基础上的。

热词:

  • CPI
  • 行情
  • 仓位
  • 日记
  • 波段操作
  • 涨停
  • 物价指数
  • 年线
  • 震荡
  • 中小投资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