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资讯 >

电信iphone4S开售 运营商抢客升级

发布时间:2012年03月09日 17:1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西安日报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继中国联通先行引进推出iphone4S手机之后,电信版iPhone 4S今日也正式开始发售。至此,三大运营商抢客之战,也随着两种不同制式iPhone4S的粉墨登场进一步升级。

  电信联通开始抢果粉

  “作为智能手机市场的最有利武器,引进iPhone的最大意义不在于其销量规模,而是其对中高端用户的强大吸引力。”有业内人士曾向记者如是表示。据统计,联通3G用户居三大运营商之首,这其中iPhone的功劳不可小觑。因此引入iPhone 4S才对于中国电信具有非同一般的战略意义。

  根据电信公布的合约计划来看,电信iPhone 4S合约计划补贴力度也很大。以电信289元套餐为例,包括990分钟语音、180条短信以及1.5G的流量,比联通的900分钟语音多了90分钟,套餐流量也多了400M,不过比联通少了100条短信以及30条彩信。与联通相比,电信的iPhone 4S各档套餐中,均包含更多上网流量,均赠送一定的WiFi 时长,这是中国电信独有的优惠。此外还可以免费办理副卡,主副卡共享套餐。据了解,8日截止记者发稿前,电信iPhone 4S预订用户已经达到7000人。今日全市各营业厅及门店同时开售。

  老大移动展开新攻势

  值得注意的是,自iphone进入中国,历经几代苹果产品却缺少了最先谈判引入事宜的全球最大运营商――中国移动的身影。虽然中国移动至今仍然未能正式引入iPhone销售,但是在围绕以iPhone用户为代表的中高端3G用户的争夺方面却丝毫没有放松。在今年1月联通版iPhone 4S正式上市之时,中国移动就迅速在全国部分地区推广iPhone 4S的小卡,并且力推预存话费送话费等多种优惠方式以期尽量挽留中高端用户。而此番电信版iPhone 4S来势汹汹,中国移动又在全国部分地区针对全球通用户推出赠送MIFI和上网流量的优惠。据了解目前已经联合三星、中兴等多家厂商推出多款基于Android系统的TD终端,其中5英寸屏幕的GALAXY Note TD版等多款主打中高端市场的TD终端,以应对电信、联通借助iPhone 4S在中高端用户方面的“抢客”行动。

  文/图 记者 岳龙 南楠

热词:

  • iPhone
  • 运营商
  • MIFI
  • Android
  • 联通
  • 中高端
  • 预存话费
  • 移动
  • 智能手机
  • 中国电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