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资讯 >

安本:高油价或令明年通胀上升

发布时间:2012年03月12日 12:3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阿思达克财经网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被问及今年资本开支,东方海外<00316.HK>董事及财务总裁金柏坚於业绩发布会上表示,目前未有新增订船,无意推迟或取消订单,故资本开支将按计划进行,他指今年直至2014年,公司将接收16艘新船,其中有1艘可运载8888个标准箱的货船。

  对於运载率会否持续下降,他指公司无意闲置货船,惟不保证会因应市况,对使用率作弹性调整。

  面对燃油费不断上升,加幅较原油高,他指透过期货对冲已是最好办法,惟过去一年成效未见显着。

  对於今年不派末期息,他解释公司派中期息7美仙,目前派息比率与以往相若,维持约25%。 国寿(2628)上周二晚上发出盈警,股价上周三跌超过6%,上周五股价逆市下跌,今早股价低开於20.8港元之後,曾跟随大市倒升,见21.05港元,不过股价在高位缺乏承接,反快便倒头向下,曾低见20.4港元的水平,执笔时股价跌1.7%,跌幅比大市为高。

  自上星期股价裂口失守50和200天线之後,股价大部份时间在20.5港元至21.5港元之间上落,暂时受制於横行区的顶部21.5港元水平。不过,有大行於国寿公布盈警後,将其剔出「不可取」的股票名单,反映市场或多或少已预期相关的盈利倒退。

  投资者如看好中国人寿表现,可考虑中国人寿认购证15610,行使价21.88港元,12年7月到期,引伸波幅40.6%,有效杠杆6.6倍。

  瑞银亚洲股票衍生产品销售部董事总经理于正人本资料由UBS AG (“瑞银”) 亚洲股票衍生产品销售部董事总经理(作为证券及期货事务监察委员会之持牌人)代表瑞银编纂,并由瑞银刊发,其并不构成买卖建议、邀请、要约或游说。编纂人持有本文提及的结构性产品或其相关资产的直接或间接财务权益。结构性产品价格可急升或急跌,投资者可能会蒙受全盘损失。过往表现并不反映将来表现。牛熊证备强制赎回机制而可能被提早终止,届时 (i) N类牛熊证投资者将不获发任何金额;而(ii) R类牛熊证之剩余价值可能为零。投资前应了解有关风险,并谘询专业顾问。投资者应查阅基础上市文件及有关补充上市文件内关於结构性产品的所有详情。UBS Securities Hong Kong Limited(“瑞银证券香港”)为瑞银发行的结构性产品之流通量提供者,其可能为该等产品唯一之市场参与者。瑞银证券香港、瑞银及其联属公司均不对结构性产品之流通量作出任何声明或保证。© UBS 2012。版权所有。 安本资产管理新兴市场债券投资组合经理Kevin Daly表示,即使全球增长放缓,但经济环境对新兴市场的债券有利。由於新兴市场的违约风险低,其美元债券的息差较为吸引,公司债券也值得投资,随着投资者承受风险回升,预计新兴市场的主权及公司债券均跑赢大市。

  他又指,高油价对欧美的影响很大,因为消费需求较大,高油价或会带动2013年通胀上升。

热词:

  • 瑞银
  • 高油价
  • 通胀
  • 结构性产品
  • 牛熊
  • UBS
  • 大市
  • 股票
  • 公司债券
  • 投资者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