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资讯 >

传承投资大师智慧

发布时间:2012年03月14日 16:2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金融界网站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2011年7月26日,《抄底——未来十年的六大价值投资领域》新书发布会暨全球未来价值投资趋势研讨会在北京京城俱乐部召开。

  本次发布会由人民邮电出版社、正略钧策管理咨询公司、金融界网站共同主办,培生中国协办,北京普华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承办,并通过新浪微博进行全程微直播,多位国内金融投资领域的“重量级”人物,与20多家媒体以及多位渠道代表共同见证了这一盛典。

  经历了2008年的金融危机,全球金融系统和投资市场都发生了深刻变化。如何在市场低迷的情况下,充分利用危机所带来的机遇进行可持续盈利的投资,成为投资者所关注的话题。会上,清华大学EMBA教授、北京工商大学教授、著名经济学家梁小民先生针对目前的宏观经济形势以及未来中国的投资价值,做出了精彩演讲;中国社会科学院金融研究所货币理论与政策研究室副主任、博士、研究员杨涛先生跟大家重点探讨了中国经济与金融的未来挑战;其他到会嘉宾也针对价值投资、农业、稀土、教育等热点话题发表了各自的观点。

  自2000年3月网络经济的泡沫被挤破后,美联储一直采取宽松利率政策,到2003年6月间,将联邦基金利率足足下调了500个基点,这是美联储应对危机的最后一搏。殊不知,这种由大规模信贷堆出来的经济复苏神话最终只能制造更大的经济泡沫。随后,这场危机就迅速在金融领域蔓延开来,最后几乎让美国金融系统陷于瘫痪,美国民众也因此走上了债台高筑的道路,并为之付出了沉重的代价。此时此刻,作为当今全球最伟大的投资大师之一,邓普顿爵士的价值投资理念比任何时候都更有价值。《抄底——未来十年的六大价值投资领域》一书正是追随和传承了投资大师的智慧,从美国经济危机产生的根源出发,为读者解析为何在经济危机的大背景下是进行“抄底”的最好时机,并从那些在未来5~10年间前景广阔的价值投资领域中选取了六个最具代表性的行业,为读者一一详解其投资价值所在以及如何进行具体操作。作为劳伦邓普顿资本管理有限责任公司的基金经理和主要负责人,作者将邓普顿爵士的投资理念和自己在投资业多年的丰富实战经验相结合,以通俗易懂的语言和形象具体的例子进行了细致的阐述,使读者能够轻松掌握这些理念的内涵,并学会在最佳时机获得超额利润。

热词:

  • 抄底
  • 价值投资
  • 投资大师
  • 投资价值
  • 投资理念
  • 未来挑战
  • 投资市场
  • 邓普顿
  • 美联储
  • 抄底—未来十年的六大投资领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