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资讯 >

胡智:华泰经纪业务转型以全业务链为基础

发布时间:2012年03月15日 13:05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和讯股票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和讯网消息 近日,华泰证券(601688,股吧)总裁助理、经纪业务总部总经理胡智做客和讯网券商经纪业务转型专题报道时介绍,华泰证券经纪业务的转型是依据公司的全业务链作为基础,实现从通道服务向财富管理平台的转型。

  以下为文字实录:

  和讯网:那么胡总刚刚聊了一个大环境,我们看看华泰证券,因为近几年大家都在搞转型,不知道华泰证券这几年来对券商经纪业务转型方面有怎样的规划和目标呢?

  胡智:从07年以来,公司一直把经纪业务由通道服务向理财服务转型作为重要的战略举措,同时在技术架构方面,在理财服务体系方面做了大量的工作,并且构建了紫金理财这么一个服务体系,在业内率先走出了差异化竞争的模式。再加上我们经纪业务的整合,我们和华泰联合业务的整合,也给我们经纪业务的转型奠定了很好的基础,(整合后)原华泰联合就可以享受公司全牌照业务的这么一个资源,以前华泰联合有些牌照不是很全,(比如)融资融券,客户在业务发展上面受到一些限制。这样子我们整合以后,华泰联合可以全面享受公司的全牌照的业务,这样子扩大了客户的投资渠道。

  公司经纪业务的转型是依据公司的全业务链作为基础,(实现)从通道服务向财富管理平台的转型。

  应该说财富管理业务这块支撑体系也不再限于原来我们简单的靠技术,信息技术和研究资讯,而是整合服务产品和服务资源。在这个过程当中我们实际上做的基础工作有两个:一个基础工作就是建立了一套完善的、科学的客户分类分级的这么一个体系,也就是说我们依托CRM系统对客户做了分类分级,包括客户资料完善,客户的回访等等这些制度的建立,使得我们对客户有了一个充分的了解,这是一个。另外一个我们梳理了我们公司研究所的一些咨讯,也做了一些按照客户的需求,对适用客户也做了一些分类分级,这样子我们做到了把合适的产品推荐给合适的客户这么一个要求,形成了我们服务体系。

  未来依靠单个业务的服务已无法满足客户的需求,作为一个综合型券商,公司的优势是能够充分整合各个业务资源,实现资源的最优配置,形成跨业务的服务产品从而可以更好地满足客户,公司的发展方向就是逐步形成这样一个全业务链模式,真正做好以客户为中心,实现客户价值最大化。

热词:

  • 经纪业务
  • 华泰证券
  • 全业务
  • 券商经纪
  • 业务转型
  • 以客户为中心
  • 融资融券
  • 业务发展
  • 和讯网
  • 财富管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