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资讯 >

工商银行晋中祁县支行积极拓展小企业信贷业务

发布时间:2012年03月16日 09:3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金融网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为更好地落实银行服务实体经济的社会责任,今年以来,晋中祁县支行坚持以服务实体经济发展为己任,依托县域经济特色,积极落实总、分行关于信贷结构调整的各项措施,主动应对市场竞争,创新服务手段,多渠道、全方位满足客户的金融服务需求。

  一是高度重视小企业信贷业务营销工作,把支持小企业资金需求、支持县域实体经济发展作为经营转型发展的重要举措,立足县域特点,认真研究上级行出台的贷款政策和融资品种,充分把握政策机遇,积极探索小企业信贷业务发展有效途径,努力开创服务实体经济工作新局面。

  二是搭建银政企互动平台,有效服务实体经济。该行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2012年实体经济发展重点,充分发挥综合优势,突出银政互动,围绕市分行下达的目标任务,主动寻找目标市场,挖掘潜在需求,密切加强与县中小企业局、工商局和税务部门、行业协会等单位的联系,因地制宜,全面推进与目标客户的业务营销与合作,为大力发展小企业贷款业务、支持实体经济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三是坚持把多品种、多渠道拓展小企业信贷业务作为改善收入结构、推进经营转型、提高经营价值创造力的重要途径,根据市场情况和风险状况,针对性地为目标客户营销推广具有前瞻性、吸引力的新型信贷产品和金融服务项目,化被动为主动,最大限度地为当地实体经济企业提供融资服务。

  四是紧扣客户金融需求,大力做好优质客户的识别和维护工作,通过理财金账户、贵金属客户、信用卡、代理基金销售等业务营销,提高服务高端客户意识,以新产品推广、新业务发展、新流程应用来支持实体经济发展,使客户加深了对我行产品和服务的了解和信赖,进一步提高了中小企业客户综合贡献度。

  五是在掌握客户资源的基础上,及时组成营销团队,主动登门拜访目标客户,深入实地进行市场调研,认真听取客户融资服务要求和建议,逐户落实服务方案、信用总量和支持措施,在贷款规模许可的情况下,力争做到早放、快放,努力提高贷款收益,在激烈的同业竞争中赢得主动,有力促进实体企业更好更快的发展。

  

热词:

  • 实体经济
  • 信贷业务
  • 小企业贷款
  • 信贷结构
  • 祁县
  • 支行
  • 目标客户
  • 基金销售
  • 工商银行
  • 理财金账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