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资讯 >

研报称完美世界公允价值23.5美元 仍有空间

发布时间:2012年03月17日 09:05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i美股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3月17日凌晨消息,《福布斯》杂志网络版周五刊登证券研究团队Trefis Team的报告称,完美世界(Nasdaq:PWRD)股票的公允价值为23.50美元。

  以下是报告内容摘要:

  完美世界2011财年总营收为4.75亿美元,同比增长近27%,但其运营成本(尤其是研发支出)继续增长,如果无法得到控制,那么可能会在未来几年内成为令人担心的因素。更加重要的是,完美世界发布了一系列新游戏、对现有游戏进行升级、设法放缓中国用户基础下降的步伐、同时还正在中国以外的多个市场上发布更多游戏来提高国际市场占有率。

  我们预计,完美世界股票的公允价值接近23.50美元,这意味着即使在周四大幅上涨以后,这只股票仍有进一步的上行空间。

  中国市场

  过去两年时间里,完美世界的用户基础一直都在下降,其市场份额继续被中国网络游戏市场上的其他竞争对手攫取。但是,第四季度完美世界的平均同时在线用户人数比第三季度略有增长。

  我们预计,完美世界用户基础下降的趋势将有所放缓,活跃付费用户人数最终将在预测阶段结束以前稳定在约120万人。

  国际市场

  完美世界还在中国以外市场上运营其游戏的本地化版本,且来自于国际游戏业务的营收稳定增长。我们预计,完美世界国际游戏营收将达1.24亿美元左右,几乎相当2010年的两倍。

  完美世界仍继续在国际市场上发布更多游戏,并在更多市场上与游戏工作室达成合作,因此我们预计国际游戏营收在其总营收中所占比重将会加大。

  研发支出继续增长

  完美世界研发支出在营收中所占比例通常较低,主要得益于其自有游戏引擎和开发平台,这使其有能力以较低的成本开发新游戏,并在最短的时间内推出市场。

  但在过去两年时间里,完美世界的研发支出一直都在大幅增长,而我们预计这种趋势还将继续,原因是该公司仍在大量投资于新游戏的开发和自有游戏引擎和开发平台的升级以维持对竞争对手的技术优势。(唐风)

  本文提到的股票:$完美世界(PWRD)$

热词:

  • 完美世界
  • 公允价值
  • 营收
  • 股票
  • 研发支出
  • 福布斯
  • 用户基础
  • 新游戏
  • 开发平台
  • 游戏引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