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资讯 >

昨日强势股点评

发布时间:2012年03月20日 06:3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浙江在线-今日早报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昨日沪深两市虽有有色金属板块充当白衣骑士,下午整体发力,带动了市场的做多氛围,盘中热点板块比较发散,做多力量暂时还难处下风。但沪市颓势仍然没有扭转,昨日股指继续受到十日均线的反压,深市相对强势些,预计沪市若不打穿2350点附近,市场的短线机会尚有。

  江钻股份(000852,股吧)(000852):昨日涨停板,给十分强势的贝岩气概念再添一把火。昨日主力资金对该股的关注度有增无减,至收盘,主力资金增持量超过3万手。对于流通盘只有一亿多股的中小盘股来说,股价飙升是必然的。随着股价的节节攀升,大户资金和中小投资者纷纷出货,与主力资金的坚定做多形成鲜明对比。下午涨停一度打开,主力持仓量仍然不断上升。建议持有该股的投资者可逢高减仓。

  西安旅游(000610,股吧)(000610):酒店旅游板块昨日涨幅居前,该股强势涨停。昨日由于《陕甘宁振兴规划》出台,并将陕甘宁地区明确定位于国家重点红色旅游区。目前旅游行业正逐步进入春季小旺季,行业景气度回升,作为区域性旅游优势企业,该股将明显受益。目前主力资金增持相当明显,大户资金仓位比较稳定,预计后市尚有上涨空间。

  西部资源(600139,股吧)(600139):昨日有色金属板块走强,多半是受到国际金属市场价格上涨的鼓舞。该股是这一板块的佼佼者,领跑于板块。公司涉足多金属矿业,锂矿业是未来公司业务方向,新兴产业金属将直接提升公司的估值水平。公司2011年年报已披露,净利润大幅度增长,市场对该股抱有不小的期待。股价经过一个多月的横盘窄幅整理之后,孕育的上攻动能不容小觑。

  包钢股份(600010,股吧)(600010):作为昨日钢铁板块的翘楚,其公司业绩大幅增长是股价三月份触底回升的重要基础。昨日市场资金有所介入,扭转了前两个交易日呈现资金净流出的趋势。主力资金上午一直减仓,但下午两点后一反常态,持续对该股进行大量增持,仓位迅速膨胀,达到了18万手。估计主力资金短期还不会就此撤出,大户资金也挺留恋,仓位总体上变动不大,建议积极型投资者继续关注。

热词:

  • 强势股
  • 该股
  • 主力资金
  • 估值水平
  • 仓位
  • 股价
  • 涨停
  • 持仓量
  • 做多
  • 短线机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