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资讯 >

帅太电器:现代健康理念掀起新的厨房革命

发布时间:2012年03月21日 05:2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经济网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座落在珠江三角洲腹地--广东中山的中山市帅太电器有限公司(以下称帅太),是一家长期致力于生产和销售家用电器、厨卫电器、集成厨房为主的现代化企业。其产品凭借独特的外形、个性的设计、优良的品质,迎合了追求自由、张扬个性、敢于挑战的80后年轻家庭。帅太电器倡导的"帅征天下,太安于家"现代健康厨房理念,正掀起一场新的厨房革命,让厨房更有乐趣。

  走进帅太电器,让记者为之所动的不是帅太丰富多样的产品,不是展示厅现代化的厨房格局,也不是一路向记者介绍帅太厨卫的高大帅气谈笑风生的年轻营销总监屈永天先生,而是展厅墙上挂着的简单而颇具创意的厨卫文化展板:吸烟有益健康;油和烟的爱情故事与几米的漫画结合等。厨房里本来并不那么美好的事物,却被帅太用另一种角度对其作出了完美的诠释,厨房原来也可以彰显浪漫与情趣。帅太一直紧跟时代潮流的步伐,让杂乱的厨房变得井然有序,让古板的厨房充满生活的乐趣。据屈永天介绍,帅太电器因功能简单实用,设计新颖,颇具人性化,迎合了年轻一族对厨房功能设计更高的要求,深受年轻家庭的喜爱。

  据了解,帅太电器目前拥有占地面积近 10 万平方米的现代化厂房,规模宏大。帅太始终坚持自主研发,积极创新,以品质为根基,配备了独立的国家级研发中心、检测中心、寿命实验室,及数百台先进生产设备和20条来自德国装备的现代化高科技生产线,帅太产品已形成集成厨房、抽油烟机、燃气灶具、消毒柜、燃气热水器、电热水器等小家电系列产品为主的十大品种二百多款系列的电器产品。产品结构的人性化设计,及前所未有的创意,无处不在显示着这个企业的年轻与活力。

  在帅太电器的展厅里,有一套家用厨卫显得格外引人注目:枚红色格调打破了传统厨卫的黑白调子,田园风格的墙纸让人浮想联翩,消毒柜与橱柜并在一起完美结合,完全不拘于传统厨房造型的理念。要不是走在厨卫电器的展厅,记者完全有可能猜不到那是一套整体厨房,倒更觉像一间卧房,温馨浪漫,极具情调。看到这里,记者们异口同声感叹道:美就一个字,必须多说几次!幻想在这样别致的厨房里做饭,怀揣着美好,做出的不仅是可口的饭菜,更是对生活的热爱与期待。

  在营销服务方面,帅太以"为客户创造更大的价值"为理念。至今,帅太产品已遍布全国 30多个省、自治区、直辖市,一级代理商达到 200 多家,形成了以 1000 余个销售终端为主力的强大营销网络。屈永天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今后帅太会坚持把企业文化体现到实实在在的经营理念之中,紧密跟踪国际家用电器发展最新趋势,凭借强大的技术优势实现产品的持续创新,为每位家庭提供时尚、个性、完美的电器产品。

  (屈默 杨涛 王华逸)

热词:

  • 帅太
  • 电器产品
  • 电器有限公司
  • 厨卫电器
  • 集成厨房
  • 人性化设计
  • 爱情故事
  • 80后
  • 主力
  • 田园风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