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资讯 >

生活中10件你不能默许的事

发布时间:2012年03月21日 10:4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时尚论坛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有的时候重新审视我们生活中所容许的事情可以给予我们新的希望与活力。如果你找不到拖累自己生活的原因,或许你就难以提高自己的生活质量。但是,对自己生活中所纵容的事情进行些许调整或改变可能就会极大地改善你的情绪和对未来的展望。

  生活中我们要忍受太多的事情了。其中有些是我们不得不对其网开一面,例如赋税、坏天气和拥挤的交通等等。但是,还有相当一部分的事情我们不应对其宽容,而我们却纵容了它们。我们时而对这些事情熟视无睹,时而又放纵自己的怒火,任自己的体力和精力白白流逝。也许,我们对自己所纵容的事情已有所免疫;因此我们无法感知到这些不应有的纵容会对我们的生活造成负面影响。

  有的时候重新审视我们生活中所容许的事情可以给予我们新的希望与活力。如果你找不到拖累自己生活的原因,或许你就难以提高自己的生活质量。但是,对自己生活中所纵容的事情进行些许调整或改变可能就会极大地改善你的情绪和对未来的展望。因此,当你开始重新审视这些的事情时候,你也许可以完完全全地改变你人生的轨迹,打开一扇通向幸福与安逸生活的大门。

  1.工作不顺心

  你生命中将近一半的时间是在工作中度过的。如果你的工作让你不开心,也就是说你生命中有一半的时间将沉溺于苦海之中。想想它对你的情绪、健康以及交际的影响吧;想想自己在为淡而无味的工作苦命奔波时,追逐自己喜好的机会却一去不返。所以请不要再这样的生活了。去寻找自己向往的职业吧,若有可能,再次步入学校,汲取些许知识的养分。总而言之,如果你目前的工作让你不悦,就想法儿作出些调整,让自己开心一些。

  2.车马劳顿

  每天“没完没了”的堵车,好不容易“长途跋涉”地来到单位,却已然精神疲惫,压抑中又隐隐伴有一种空虚感。这些在上班路途中所浪费的时间,日积月累,便逐渐成了你追求美好生活的障碍。找一个离家近点的工作,或者找一个离工作近一点的家。把太多的时间浪费在上班路途中,不值!

  3.生活习惯不佳

  你是否体重超标,喜欢抽烟,或者嗜酒成瘾,好吃快餐和零食又常常久坐不起,缺乏运动?不健康的生活习惯使你的生活也难以幸福。如果你觉得自己总是一副病恹恹的样子或者让人看上去总无精打采的,肯定难以好好享受生活。人生天地之间,若白驹过隙,忽然而已。生命仅有一次。而你的健康就是至高无上的宝物。好好保护它吧。

热词:

  • 生活起居
  • 陪伴
  • 生活习惯
  • 味美
  • 励志
  • 披萨
  • 体重超标
  • 天地之间
  • 歌词
  • 不平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