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资讯 >

开盘:房市数据在即美股小幅上扬

发布时间:2012年03月21日 22:3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和讯股票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北京时间3月21日晚间消息,周三美国股市高开。美国2月份二手房销售数据在即,市场预期该数字将会上涨。商品期货价格尝试反弹。

  美东时间3月21日09:33(北京时间3月21日21:33),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上涨10.59点,报13,180.78点,涨幅为0.08%;纳斯达克(微博)综合指数上涨4.80点,报3,078.95点,涨幅为0.16%;标准普尔500指数上涨0.63点,报1,406.15点,涨幅为0.04%。

  周二美国股市回调,当天市场担心中国经济增长放缓。道指收跌68.94点,收于13,170.19点,跌幅为0.5%;盘中最多曾下跌超过100点。标普500指数下跌4.23,收于1,405.52点,跌幅为0.3%。

  周三只有一份美国经济数据:即2月份的二手房销售数据。接受MarketWatch调查的经济学家平均预期该数字将从1月份的457万幢攀升至460万幢。

  在周三的二手房销售数据公布前,周二美国公布了2月份的新屋开建数据。数据显示美国2月份的新屋营建许可数量攀升至3年半新高。

  美联储主席本-伯南克本周将在乔治-华盛顿大学发表四次讲演,周三的讲演是第二次,内容是关于央行的历史。

  隔夜亚洲股市继续下滑,因市场仍在担心中国的经济增长放缓,日本股市于6个交易日以来首次下跌。

  周三欧洲股市几乎全部回吐早间涨幅,由于市场担心中国经济增长放缓以及对资源的需求下滑,矿业板块仍然承压。泛欧道琼斯斯托克600指数基本持平。

  有关英国下一财年的预算讲话成为周三欧洲市场关注焦点。据媒体报道称,英国财政大臣乔治-奥斯本(George Osborne)将力推个人所得税最高税率从50%下降至45%,并增加个人税项减免。预算讲话将从伦敦时间中午12:30开始。

  随着美元汇率回落,商品期货价格在昨日大跌之后反弹。纽约商业交易所4月份交割的黄金期货价格上涨6.60美元,报每盎司1653.90美元。4月份交割的原油期货价格上涨52美分,报每桶406.59美元。

  企业消息面,甲骨文(微博)(ORCL)在周二盘后宣布第三财季盈利增长18%,超出分析师预期。

  Jabil Circuit(JBL)在周二盘后宣布第二财季盈利增长76%,但营收低于预期。

热词:

  • 涨幅
  • MarketWatch
  • 开盘
  • 房市
  • 美股
  • 周三
  • 消息面
  • 经济增长
  • 二手房
  • 商品期货价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