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资讯 >

【美股收盘】美国房市数据欠佳,美股收盘涨跌不一

发布时间:2012年03月22日 05:33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汇通网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汇通网3月22日讯周三(3月21日)美国股市收盘涨跌不一。贝克休斯公司财测不佳,令油田服务商板块承压。美国2月份二手房销量下降0.9%,促使一些投资者继续获利回吐。

  全美房地产交易商协会(NAR)报告称,美国2月份的二手房销售数字环比下降0.9%,降至459万幢。接受MarketWatch调查的经济学家平均预期该数字将460万幢。1月份的二手房销售数字被上调为463万幢,先前公布的数值为457万幢。2月份的二手房销售价格中值上涨0.3%,为15.66万美元。

  NAR称,1月与2月份的二手房销售数值是5年来最佳水平。

  Dearborn Partners公司常务理事Paul Nolte在谈及二手房销售数据时表示,“我认为,这份数据令投资者感到乏味。从上周开始,市场几乎都在横盘,以消化掉此前三个星期股市连续上涨当中出现的超买现象。”

  诺尔特称,“我认为市场上涨得过快。的确,美国经济状况正在持续改善,但好转的速度也没有那么快。”他指出,今年迄今标普500指数已经上涨了约12%。

  贝克休斯公司(Baker Hughes,BHI)下跌5.9%,成为跌幅最大的标普500指数成分股。这家公司公布的第一财季业绩预期令人失望。

  周二美国股市开始回调,市场对中国经济增长放缓的担心情绪成为回调契机。当天道指收跌68.94点,收于13,170.19点,跌幅为0.5%;盘中最多曾下跌超过100点。标普500指数下跌4.23,收于1,405.52点,跌幅为0.3%。

  在周三的二手房销售数据公布之前,周二美国公布了2月份的新屋开建数据。数据显示美国2月份的新屋营建许可数量攀升至3年半新高。

  美联储主席本-伯南克本周将在乔治-华盛顿大学发表四次讲演,周三的讲演是第二次,内容是关于央行的历史。

  隔夜亚洲股市继续下滑,因市场仍在担心中国的经济增长放缓,日本股市于6个交易日以来首次下跌。

  企业消息面,甲骨文(ORCL)在周二盘后宣布第三财季盈利增长18%,超出分析师预期。

  Jabil Circuit(JBL)在周二盘后宣布第二财季盈利增长76%,但营收低于预期。

  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下跌45.57点,收于13,124.62点,跌幅为0.35%;纳斯达克综合指数上涨1.17点,收于3,075.32点,涨幅为0.04%;标准普尔500指数下跌2.62点,收于1,402.90点,跌幅为0.19%。

热词:

  • 二手房
  • 收盘
  • 美股
  • 美国股市
  • 涨跌
  • MarketWatch
  • 房市
  • 美国经济
  • 消息面
  • 财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