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资讯 >

收评:五日线冲击未果 沪指高开低走跌0.15%

发布时间:2012年03月27日 15:3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和讯股票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和讯股票消息 受美股大涨影响,今日A股两市双双高开,在稀土、有色、黄金等资源板块的强力支撑下,沪指维持高位震荡,上攻5日线被压回。午后领涨板块涨幅回落,带动大盘小幅跳水 ,最终沪指以阴线收盘。截止收盘,沪指报2347.18点,跌3.42点,跌幅0.15%,成交651.60亿元。深成指报9841.38点,跌104.75点,跌幅1.05%,成交598.10亿元。

  板块方面,食品饮料、超细菌概念、医药、核能等板块跌幅居前,水泥、稀土、黄金概念等板块涨幅居前。

  个股方面,鲁阳股份、生意宝、石基信息、西北化工涨停,茂硕电源、万马电缆等跌幅居前。

  机构观点:

  市场要从2300点附近再度转强并建立趋势,需要足够的时间也需要地产产业链群体相对强势,更重要的是需要有一个新的突破口,否则市场将选择新一轮寻底过程。短期来看,让市场关注的是成交量快速萎缩,这是调整进入需要选择新方向的重要信号,中短期内市场仍会朝着积极的方向寻找突破。技术上看,半年线反手压制,60日、120日均线间,股指上有阻力下有支撑,两市地量成交换手低迷,随着技术时间窗口及多技术指标落入超卖区间,市场或将酝酿结构性反弹行情。

  消息面:

  温家宝:今年重点放开社会资本投资限制国务院。26日召开第五次廉政工作会议,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总理温家宝发表讲话。他强调,当前反腐倡廉建设与人民群众的期待仍有较大差距,腐败现象在行政权力集中的部门和资金资源管理权集中的领域易发多发,社会事业、国有企业等领域腐败案件逐渐增多,发生在领导干部中的腐败问题依然突出。温家宝强调,执政党的最大危险就是腐败。这个问题解决不好,政权的性质就可能改变,就会“人亡政息”。这是我们面临的一个极为严峻的重大考验。今年要重点抓好以下几方面工作。

  27日上午,国务院副总理王岐山、证监会主席郭树清来到位于北京市海淀区的深圳证券信息公司北京路演中心调研新三板推进工作。相关人士推测,王岐山副总理的调研意味着新三板工作正在稳步推进,进展会比原来预计的要快。

  外围股市:

  日经225指数周二一改前期弱势,高开之后震荡走高,全天收涨2.36%,报10255.15点。创下八个月高位。

  受美国联邦储备委员会主席伯南克讲话提振,26日纽约股市一改上周颓势,强劲上涨,三大股指涨幅均超过1%,标准普尔500指数重新站上1400点关口。

  新飞狐下载地址:http://xfh.hexun.com

热词:

  • 沪指
  • 板块涨幅
  • 个股方面
  • 高开低走
  • 跌幅居
  • 带动大盘
  • 股指
  • 机构观点
  • 反弹行情
  • 消息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