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资讯 >

沪指微跌0.15% 新三板概念股飘红

发布时间:2012年03月27日 18:3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经济观察网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经济观察网 实习记者 周张张 记者 李叶

  截至3月27日收盘,沪指收报2347.80点,跌2.8点,跌幅0.15%,成交量651.6亿元,接连三天失守半年线;深成指报9841.38点,跌104.76点,跌幅1.05%,成交量598.1亿元。

  27日,沪指高开低走,早盘小幅震荡上升,曾两度逼近5日线,随后窄幅震荡下行,午盘在互联网、贵金属和汽车板块的带动下,在14点10份左右小幅上扬,10分钟之后达到峰值,其后震荡走低,结果股指再度收阴。

  虽然大盘微跌,但是受利好消息影响,新三板概念股和互联网、电子支付概念股走强。

  27日上午9:10分,国务院副总理王岐山、证监会主席郭树清来到位于北京市海淀区的深圳证券信息公司北京路演中心调研新三板推进工作。有媒体认为,王岐山的调研意味着新三板工作正在稳步推进,进展会比原来预计的要快。

  受此影响,通用航空指数 (884088)、新三板指数(884100)和IPV6指数(884098)领涨概念股板块。其中,中关村(000931)以5.36%的上涨幅度领涨新三板概念股,紧随其后的是空港股份(600463)和苏州高新(600736)。而IPV6板块方面则是杰赛科技(002544)领涨,上涨幅度达到5.19%。

  同时,工信部网站27日消息,《电子商务“十二五”发展规划》发布。《规划》提出的具体目标是电子商务交易额翻两番,突破18万亿元。大型企业的网络化供应链协同能力基本建立,部分行业龙头企业的全球化商务协同能力初步形成。经常性应用电子商务的中小企业达到中小企业总数的60%以上。网络零售交易额突破3万亿元,占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的比例超过9%。移动电子商务交易额和用户数达到全球领先水平。电子商务的服务水平显著提升,涌现出一批具有国际影响力的电子商务企业和服务品牌。

  受此影响,27日wind互联网指数(886058)高开高走,收报2832.08点,上涨48.73点,上涨幅度为1.75%。生意宝(002095)和顺网科技(300113)领涨明显,其中生意宝放量涨停。

热词:

  • 沪指
  • 概念股
  • 板指数
  • 新三
  • 杰赛
  • 飘红
  • 震荡走低
  • 规划
  • 上涨幅度
  • 涨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