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资讯 >

华讯投资: 放量长阴 恐慌性抛盘释放一大信号

发布时间:2012年03月28日 13:3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和讯股票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盘面上:金融行业今日走势强劲,近个股半数逆势飘红,国海证券大涨。巴菲特旗下的公务机业务运营商耐特杰27日证实,将在中国珠海成立一家合资公司,专注于公务机业务。业内人士介绍说,中国已日益成为全球公务机增长的核心市场,此次巴菲特的正式“入驻”,再一次印证了这一市场的巨大发展潜力。同时,据悉国家已将加快通用航空发展纳入“十二五”发展规划纲要中。借此,飞机制造板块今日走势抗跌,威海广泰涨7.20%。电器行业今日走势极度低迷,个股无一飘红,阳光能源大跌。此外,有色金属、化工行业和机械行业等板块弱于大盘。

  受外盘下跌的影响,周三沪深两市跳空低开,指数开盘后震荡走低,沪指跌破60日线支撑,深成指跌破半年线支撑,有色金属、物联网、农林牧渔等板块普遍下跌。10点半左右,地产、券商等板块一度拉升,但量能明显不足,两市股指跌幅均超1%。临近午市收盘,大盘再度下探。盘面做空气氛浓重。成交量同比略有放大。此外,从华讯财经个股评测王早盘资金监测数据看,今日上午买入资金前三的股票分别是:国海证券、安洁科技和新天科技。

  华讯财经大机构监测数据显示,今日上证综指开盘2341.00点,最高2341.42点,最低2310.05点,收报2311.90点,下跌35.28点,跌幅1.50%,成交407.49亿;沪市57家上涨,908下跌;今日深证成指开盘9800.29点,最高9824.62点,最低9657.22点,收报9663.93点,下跌177.45点,跌幅1.80%,成交389.53亿;深市84家上涨,1461家下跌。

  目前的宏观经济仍处于非典型库存重建的震荡期。在经历了3个月左右的轮番上升之后,随着实体经济开工情况逐步呈现,市场也逐步走向了预期验证阶段。因此,就当前来看在3 月底到4 月上旬的数据密集期内,市场更多的是关注数据本身,而低于预期应该是大概率事件,因此在这一阶段市场可能继续维持调整的态势。

  基本面和流动性的纠结共同制约市场波动的区间,在缺乏超预期外在力量的前提下,大盘仍有望延续震荡整理的格局。大盘近日连续缩量调整,在60日均线附近得到较强支撑。未来多空双方可能围绕60均线展开争夺。KDJ等指标也显示大盘下跌空间有限,未来将以震荡整理为主。

  华讯财经认为,从早盘的表现看,市场走的有点乱,隔夜美股并没有大幅调整,消息面基本处于平淡,今天早上的杀伤力度略有些大,尤其是一直关注的牛熊分界线60日均线,这个是多头大本营,虽然短期被突破但后期多头反击应该是可以预料的事。 从2132点做多以来一直有一个规律“早盘大跌”,不错300点的上涨路都是这样,早盘大跌午后突然出现拉升,这样的走势屡见不鲜,所以不怕早盘跌就怕午后不拉,午后市场才是多空争夺的关键所在。对于炒股来说大忌就是“患得患失”,如果你认准市场是在做头肩底大反弹形态,以及2浪调整期会在5周时间结束,那么跌破的60日均线会有反击。

热词:

  • 华讯
  • 指数开盘
  • 市股指
  • 沪指
  • 上证综指
  • 走势
  • 板块
  • 深证成指
  • 震荡走低
  • 消息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