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资讯 >

3月29日影响上市公司股价消息一览

发布时间:2012年03月29日 08:3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经济网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中国南车中标北京地铁车辆项目

  昨日,中国南车青岛四方机车车辆股份有限公司与北京地铁总公司签订了25列150辆的A型不锈钢地铁车辆项目,该型地铁车辆将运营于北京14号地铁线路。据悉,首列地铁车辆将于今年11月交付用户,全部车辆将于2014年5月份交付完成。

  洋河股份首季预增逾七成

  洋河股份今日公告,预计一季度净利润为19.92亿-22.26亿元,比上年同期增长70%- 90%。

  开拓东南亚市场德豪润达签5411万销售合同

  德豪润达公告,公司近日与PEA Energy Co., Ltd.及KANTHAWICHIT ENGINEERING CO.,LTD.签署了《销售合同》,公司拟将向KANTHAWICHIT公司销售一批LED路灯产品,合同金额860万美元,约合人民币5411万元。

  北新路桥年报首提涉矿

  北新路桥年报显示,公司2011年实现营业总收入28.99亿元,同比增长17.35%;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5276万元,同比下滑18.08%;每股收益0.13元。

  “护航”定增解禁股敦煌种业推10转12

  从2005年至今一直未分配利润的敦煌种业,如今终于“阔气”了一把。虽然2011年公司业绩诸项指标同比下滑,但10转12的高送转方案还是相当“提神”。

  *ST宏盛破产重整“一女二嫁”

  处在破产重整边缘的*ST宏盛如今成了抢手货。3月28日,*ST宏盛发布公告称,拟注入莱茵达国际融资租赁有限公司45%股权,以阶段性实现公司的持续经营能力。公告显示,*ST宏盛拟以现有总股本为基础,用资本公积金按每10股转增2.5股的比例向全体股东转增股本,共计转增3218万股。*ST宏盛表示,经上述出资人权益调整,公司股本将增至1.6亿元,西安普明物流贸易发展有限公司(简称“普明物流”)仍持有公司3359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20.87%,仍为控股股东,张金成持有公司2574.56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6%,为第二大股东。

  东方精工拟溢价647%收购高负债资产

  东方精工今日公告,3月28日,公司与祥艺机械有限公司(一家根据文莱达鲁萨阑国法律成立的公司)、东莞祥艺机械有限公司、自然人吴光雄签订了相关股权收购意向书,公司拟收购吴光雄实际控制的祥艺机械有限公司所持有的东莞祥艺全部股权。

热词:

  • 敦煌种业
  • 上市公司
  • 股价
  • ST
  • 宏盛
  • 销售合同
  • 祥艺
  • 总股本
  • 地铁车辆
  • 公司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