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资讯 >

豪宅热销神话再上演 广州某艺术豪宅开盘当天吸金5亿

发布时间:2012年03月30日 09:1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信息时报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开盘引爆之后,时代外滩继续保持持续热销。信息时报记者 张金娜 摄

  广州首个艺术豪宅——时代外滩开盘当天吸金5亿

  日前时代外滩(广州)盛大开售,开盘当天吸金5亿,创造了广州楼市久违的豪宅热销神话。时代外滩将艺术、智能和生态融入宜居生活,以事实证明了市场对创新的赞誉。据悉,2012年是时代地产迈向全国和品牌跃升的关键一年,今年时代地产广州、佛山、中山、珠海、长沙等地多个项目将陆续推出新的产品,让更多的人实现向往的生活。

  开盘引爆之后,时代外滩继续保持持续热销,一直是全城关注的豪宅热点。据了解,时代外滩(广州)地处番禺沙窖岛东侧,三江环绕,景观资源得天独厚。近看大学城,远观广州景;交通便利,顺达珠江新城。所处区域更是因为聚集了最著名的豪宅,而成为广州目前最重要的豪宅供应区。为了树立广州豪宅新标杆,时代外滩(广州)聘请顶尖艺术家担任项目艺术总监,斥巨资组建国际梦幻设计团队,以超现代智能化理念,将艺术、智能和生态融入尊贵之中。项目由八栋高层组成,以大户型为主,配套顶级会所和超五星物业服务,为珠三角,乃至全中国的新贵族们打造顶级的超现代艺术生态社区。

  3月23日由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企业研究所、清华大学房地产研究所、中国指数研究院三家权威机构联合在京发布《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研究》报告,时代地产再度名列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行列,并在榜上跃居至第41名。时代地产创业于1999年,秉持“让更多人实现向往的生活”的企业使命,确立了个性鲜明的“生活艺术家”核心价值观,一直以来坚持爱、专注、创造的核心理念,建造时尚而富有艺术感的社区,在业界倡导将生活艺术融入社区、满足人们对生活质量持续追求的人文地产理念。

  “以文艺复兴生活”是时代外滩孜孜以求的理想,时代地产表示:有文艺的奢华才是真正的奢华,可以优雅地生活才是真生活。据了解,时代外滩(广州)社区开创性的配置有中国首个社区私家剧场,配套有5000平方米的艺术会所——No.10艺术馆。戏剧、话剧、电影、舞蹈各种艺术形态应有尽有。“每户业主都可以呼朋唤友到这里举办一场小型Party,也可以开场朋友间的小型音乐会……”时代地产一位管理层告诉记者。在关照艺术和精神的同时,该项目还引入了各种现代活动功能区,如室内恒温泳池、室外泳池、健身馆、桑拿、桌球室、室内篮球场等。

  

热词:

  • 豪宅
  • 开盘
  • 广州楼市
  • 吸金
  • 艺术总监
  • 艺术形态
  • 外滩
  • 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研究
  • 艺术家
  • 时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