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资讯 >

中国金融认证中心副总经理曹小青在“2012中国电子银行联合宣传年启动仪式”上的致辞

发布时间:2012年03月30日 14:0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经济网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中国金融认证中心副总经理 曹小青

  各位女士、各位先生、各位嘉宾大家好!非常感谢各位领导对我们CFCA和中国电子银行联合宣传年的鼓励,我们将一如既往和商业银行一起把联合宣传年的活动越办越好,下面我简单介绍一下今年联合宣传年的一些活动。

  为了顺应行业的发展趋势,2012年中国电子银行联合宣传年在征求各家成员行建议的基础上,做出了活动更名的决定。大家已经看到了,我们使用了7年的放心安全用网银联合宣传年今年更名为中国电子银行联合宣传年。这次更名刚才季总已经在致辞中提到了就是为了顺应电子银行发展的大趋势,跟上各商业银行电子银行迅猛发展的势头,让我们广大民众不仅仅是网上银行,在我们的手机银行、移动银行、网上支付、有关电子银行的方方面面让我们的广大民众享受更好的服务。通过这个宣传活动让我们的民众掌握安全使用电子银行的方法。通过宣传活动对不法分子进行震慑,揭露他们的不法行为,使我们电子银行业的发展更加迅速。

  今年我们联合宣传年的主旨一如既往地要发挥这一电子银行行业平台的优势,充分体现行业交流用户互动、调查研究、宣传普及的良好作用,更好地服务于参加联合宣传年活动的成员银行,服务于使用电子银行的广大用户、广大民众,促进电子银行业的健康发展。我们的活动主旨是不变的。今年我们的活动口号是“e环保e安全”。这个口号“E”这个符号既代表电子银行有电子时代感,同时又取了中文的"易"的谐音,它意味着联合宣传年将在2012年向大众传递电子银行安全易用和低碳环保的理念。今年我们活动的基本思路要在继续发挥联合优势、继续打造行业的沟通平台,并进行联合形象的提升。要一如既往地强调电子银行的关键环节安全易用,普及安全使用的知识,要加强电子银行低碳环保理念的宣传,使得绿色电子银行更加深入人心。加强宣传年官网,中国电子银行网的建设提升对成员行的服务,体现对整个行业的促进。

  我们的基本思路还有今年要继续以安全易用作为核心内容面向大众进行深入宣传和推广,并利用微博等新媒体与用户之间密切互动。要加强银行与主管部门的沟通和互动。及时把握主管部门政策信息指导方向,要加强媒体宣传。从第三方的角度、以业内权威的身份协助成员行规避和应对行业风险,引领舆论导向。

  以上是我们联合宣传年今年各项主要活动的简单介绍。相信在主管部门的支持下,在各个银行支持下,今年的联合宣传年会一如既往、既办得风生水起、又做得踏踏实实,让广大民众都在联合宣传年的活动中得到收益,让广大民众通过联合宣传年的方方面面的工作,进一步了解电子银行,了解电子银行为绿色环保带来的益处。总之,在今天各个主管部门、监管部门嘉宾的勉励和鼓舞下CFCA全体同仁将和将近50家商业银行一道,把2012年中国电子银行联合宣传年做得更好。谢谢大家!

  专题:2012中国电子银行联合宣传年启动仪式

热词:

  • 电子银行
  • 易用
  • CFCA
  • 低碳
  • 中国电子
  • 用户
  • 舆论导向
  • 手机银行
  • 官网
  • 网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