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资讯 >

云南城投4高管人事变动

发布时间:2012年04月05日 20:0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云南房网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3月28日,云南城投置业股份有限公司发布“云南城投第六届董事会第十五次会议决议公告”称,3月23日,云南城投置业股份有限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第十五次会议,在云南城投形象展厅召开。此次会议除表决通过“云南城投2011年财政决算报告的议案”、“云南城投2011年度利润分配的议案”、“提请股东大会对公司2012 年投资事项进行授权的议案”等议案外,还对云南城投置业股份有限公司更换公司总经理、董事长的议案,进行了表决,并最终通过了“公司总经理刘猛辞去公司总经理、担任董事长职务,聘任陈嘉担任公司总经理”的相关议案。

  3月23日,云南城投置业股份有限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第十五次会议,在云南城投形象展厅召开。公司董事长许雷先生主持会议,7名董事全部到席,公司监事、高管人员、会计师列席会议。28日,“云南城投第六届董事会第十五次会议决议公告”在媒体上公布,在通过的近20多条议案中,关于“更换公司董事长”和“更换公司总经理”的两条议案,引起了媒体的关注。云南城投在《关于更换公司总经理的议案》 中明确表示:“公司总经理刘猛先生由于工作调整的原因,提出辞去公司总经理职务的申请。现经公司董事长提名,经公司董事会提名委员会审查通过,聘任陈嘉先生担任公司总经理,任期三年。”此决议获得董事会7票赞成(全票),获得通过;而在接下来《关于更换公司董事长的议案》中“公司董事长许雷先生因担任控股股东云南省城市建设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一职,公务日益繁忙,难以两头兼顾,故申请辞去公司董事长职务。经公司董事会提名,选举刘猛先生担任公司第六届董事会董事长。”的表述,也最终解释了刘猛辞去总经理一职的原因。公司另一名董事马宁辉也因公务繁忙申请辞去现有职务,该议案同样获得董事会全票通过。

  云南城投置业股份有限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第十五次会议,除通过“关于更换公司总经理”和“关于更换公司董事长”决议外,还经大会审议,以投票表决的方式通过了“公司2011 年度总经理工作报告”、“公司2011 年度独立董事述职报告”、“关于公司2011 年度财务决算报告的议案”、“关于公司2011 年度利润分配的议案”、“关于续聘‘信永中和会计师事务所有限责任公司’为公司财务审计机构的议案”以及“关于提请股东大会对公司 2012 年投资事项进行授权的议案”等22条议案,主要包含“云南城投2011年总结”和“2012年工作授权”等内容。(宛钢/《云观察》·云南房网资讯中心)

热词:

  • 城投
  • 高管人员
  • 人事变动
  • 云观察
  • 关于更换公司总经理的议案
  • 刘猛
  • 会议决议公告
  • 关于更换公司董事长的议案
  • 利润分配
  • 陈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