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资讯 >

房地产行业:假期影响 统计数据环比下降

发布时间:2012年04月09日 11:0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和讯股票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内容摘要】

  行业要闻

  郑州市房管部门宣布,为解决公租房没人租的困境,将放宽公租房准入标准,并调整租金。

  据报道,参加北京春季房展的24个楼盘有八成售价较之前有所下降,部分还针对展会给出了特别优惠。

  温家宝在调研时表示,中央已统一思想打破银行垄断,坚定不移继续实施楼市调控政策。

  北京市国土资源局公布,2012年北京市土地计划出让共计5700公顷,同比去年减少了12.3%;其中,住宅用地为1700公顷,同比减少了33.3%;保障性住房用地减少至850公顷,同比减少36%。

  哈尔滨市政府出台规定,现有家庭人均住房建筑面积低于16平方米的城市居民,可申请购买经济适用住房或货币补贴。

  太原市房产管理局局长王静恩表示,今年该市将从严规范房地产销售市场,严厉查处经纪机构违规从事经纪活动,特别是对违规代理销售小产权房、经适房以及证照不全的项目,要坚决清出市场。

  合肥市房产局表示,今年继续深入贯彻落实国家房地产宏观调控政策,加强房地产评估市场管理,加快房地产信息系统建设,全面实施存量房网上备案。

  公司新闻

  保利地产发布年报称,11年实现营业收入470.04亿元,同比增长31.04%;净利润65.31亿元,同比增长32.74%;每股收益1.1元,利润分配为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2.15元,每10股转增2股。

  南京高科发布年报称,11年实现营业收入24.31亿元,同比下降9.33%;净利润3.65亿元,同比增长16.17%;每股收益0.71元,利润分配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2元。

  万科发布公告称,公司3月实现销售面积109.9万平米,同比增长31.6%;实现销售金额115.2亿元,同比增长23.5%。

  富力地产发布公告称,一季度录得销售收入66.28亿,同比增长12%;销售面积54.45万平米,同比增长49%。

  新华联发布年报称,11年实现营业收入23.36亿元,同比增长35.68%;净利润6.07亿,同比增长17.99%;每股收益0.41元。

  点击查看研报全文

热词:

  • 同比增长
  • 北京市国土资源局
  • 保利地产
  • 房地产行业
  • 房地产销售
  • 房地产评估
  • 环比
  • 每股收益
  • 净利润
  • 年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