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资讯 >

华泰证券致力提供全业务链服务

发布时间:2012年04月10日 04:0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扬子晚报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近日,华泰证券与盐城市政府在盐城签署金融战略合作协议,这是在长江三角洲一体化发展、江苏沿海开发纳入国家战略和江苏加大调整产业结构,加快构建现代产业体系的大背景下,华泰证券主动服务地方经济发展的又一重要举措。盐城市市长魏国强和华泰证券党委书记、总裁周易等出席签约仪式。扬子晚报记者 薛 蓓

  据了解,此次战略合作将围绕盐城市产业升级、沿海开发、城乡基础设施建设以及重大项目建设等方面的需求全面展开。依托盐城的产业、资源、区位优势和华泰证券的投资银行、直接投资、财富管理等专业优势,合作双方将实现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充分发挥资本市场配置资源和促进地方经济转型升级的积极作用,推进盐城加快建设长三角北翼金融高地、促进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和华泰证券做大做强。

  华泰证券是一家根植于江苏、与中国资本市场同生共长的大型上市证券公司,从1991年成立至今, 始终以服务地方经济为己任,从公开发行江苏第一只股票“太极实业”,到成功完成江苏股改第一单“宝胜股份”和以独立财务顾问身份完成的徐工科技重大资产重组项目,再到江苏大力推动经济转型升级中辅导上市的“金陵饭店”、“中电环保”、“南方轴承”、“新联电子”、“双良节能”、“燃控科技”等高新技术与服务型企业,华泰证券及旗下投行子公司华泰联合证券不断强化服务江苏经济的主动意识,充分发挥专业优势,找准服务江苏经济的结合点和切入点。

  据悉,近年来,在深刻把握江苏经济发展对资本市场服务的现实需求的基础上,华泰证券主动贴近地方政府,为区域经济发展献计献策。2011年4月和10月,华泰证券先后与南通市政府签署了金融战略合作协议,与南京市江宁区政府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和股权投资基金意向协议。这一系列举措的背后,是华泰证券正举集团之力全力构建的全业务链。

  记者了解到,在券商传统的业务模式中,各业务以条状划分,互相之间是割裂的。而华泰证券正在构建的全业务链是以客户需求为导向,把跨部门、跨模块的关联业务整合成一体化业务链条,最终形成一个客户、一个账户、一系列产品、一揽子综合服务的统一服务体系。以投资银行业务为例,华泰证券将加大向上游和下游的渗透力度,力争在风险投资、股权投资、产业投资基金,并购重组、财务顾问,甚至在杠杆收购等领域做好准备并率先形成突破,这将为金融企业服务实体经济,推动区域发展提供持久的动力。

热词:

  • 华泰证券
  • 全业务
  • 业务模式
  • 服务地方经济
  • 业务整合
  • 上市证券
  • 金陵饭店
  • 太极实业
  • 资本市场
  • 金融战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