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资讯 >

尾盘:美股跌幅收窄 道指跌0.72%

发布时间:2012年04月10日 04:0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和讯股票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北京时间4月10日凌晨消息,美国股市周一尾盘跌幅略微收窄。道指盘中曾下跌超过150点,跌破13000点关口。美国上周末公布的非农就业数据疲软,令市场对美国经济复苏的力量产生怀疑。

  美东时间4月9日15:24(北京时间4月10日03:24),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下跌94.11点,报12966.03点,跌幅为0.72%;纳斯达克综合指数下跌25.16点,报3055.34点,跌幅为0.82%;标准普尔500指数下跌12.20点,报1385.88点,跌幅为0.87%。

  上周五,美股休市,但在美国劳工部发布3月非农就业数据报告以后,美股指期货大幅下滑。美国劳工部在本周五对外发布的3月就业数据报告显示,美国新增就业人数12万人,低于早前分析师的预测,同时创出过去5个月以来的最低增幅。

  葡萄牙央行当地时间9日公布数据显示,三月份葡萄牙国内银行机构向欧洲央行借贷金额累计环比增长18%,达到563亿欧元,再创历史新高。

  西班牙财政部长金多斯(Luis de Guindos)周一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西班牙经济面临困难的状况将在2013年得到缓解,届时经济和就业率都会得到增长。

  随着更多交易员在复活节假期之后的首个交易日重返市场,美国国债收益率对上周五时令人失望的非农就业数据做出反应,十年期基准国债收益率向下接近2%,来到一个月以来的最低水平。

  即将进行上市交易的全球最大社交网站运营商Facebook周一宣布,将以10亿美元的现金加股票收购照片共享应用程序以及服务供应商Instagram。

  连锁百货店运营商J.C. Penney周一宣布,公司将因上周宣布的裁员计划计入3000万美元到3800万美元的税前支出。

  美国飞机制造商波音公司周一表示,该公司已经与俄罗斯的洲际航空公司(Transaero Airlines)完成了一个4架787-8梦想飞机的交易,交易价值7.44亿美元。

  雅芳公司已经任命强生公司前高管谢琳-麦考伊(Sherilyn S. McCoy)出任公司新任首席执行官,该项任命将于本月23日起生效。此前雅芳拒绝了其竞争对手科蒂公司向其发起的价值100亿美元的收购要约。

  美国在线在本周一对外表示,该公司将向微软出售超过800个专利和相关的技术应用,并还可能向微软授权旗下剩余专利的非独家牌照。

  据美国安全监管机构发布的消息称,福特汽车公司正在美国召回14.0310万辆2012年款的福克斯(Focus)汽车,这主要是为了修复副驾驶座的雨刷电机存在的潜在问题。

  上海通用汽车有限公司将召回进口的部分2011及2012年款的别克昂科雷(BuickEnclave)汽车,据公司统计,在中国大陆地区涉及6365辆,生产日期为2010年1月17日到2012年3月5日。

  卡塔尔主权财富基金日前以17亿英镑的价格购买了瑞士矿商斯特拉塔(Xstrata)5%的股权。目前,斯特拉塔的部分股东已经同意了卡塔尔主权财富基金的这一入股意向。

热词:

  • 美股
  • Facebook
  • 尾盘
  • 非农就业
  • 美国劳工部
  • 股指期货
  • 运营商
  • 主权
  • 微软
  • 上周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