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资讯 >

4月10日影响上市公司股价消息一览

发布时间:2012年04月10日 08:3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经济网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86家公司一季度预亏信息技术板块成亏损重灾区

  截至昨日,两市公布一季度业绩预告的535家公司中,共有86家公司一季度业绩出现亏损,剔除未公布亏损额的啤酒花,以业绩预告公布的预计净利润下限来看,其余85家公司一季度合计将亏损16.34亿元。

  浙报传媒豪赌全媒体互联网分析人士评价为“有点扯”

  作为中国第一家媒体经营性资产整体上市的报业集团,其官网介绍其负责运营超过35家媒体,拥有500万读者资源,产业规模居全国同行业前列。

  升达林业业绩快报“变脸”遭四川证监局责令整改

  因2011年业绩快报修正前后差异过大,四川升达林业产业股份有限公司被证监会四川监管局要求其整改并提交书面报告。上述消息是昨晚升达林业公告显示的。

  康缘药业三费侵蚀过半营收 1200万预付地款离奇收回?

  4月7日,康缘药业发布的2011年报称,公司2011年实现营业收入153,777.76万元,同比增长13.21%,实现净利润18,250.81万元,同比增长0.98%。

  宝泰隆上市1年急发债被指借钱245万给董事长妻兄

  4月9日,宝泰隆发布债券发行公告,发债总额 10亿元,意在补充流动资金,主要是基于以下三方面:收购资产和项目投资需要更多的资金支持;公司日常经营需要更多的营运资金支持;改善公司债务的期限结构。

  中国高科去年亏损586万元

  中国高科今日发布年报称, 2011年,公司实现营业收入为10.3亿元,同比减少11%,每股亏损0.02元。净利亏损586万元。公司表示,公司地产业务库存压力增大,仓储业务收入减少是公司亏损的原因。

  ST梅雁一季报大变脸大股东持股仅剩2.2%成A股最低

  ST梅雁今日披露2011年年度报告及2012年一季度报。报告显示,2011年公司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下降95.921%,约为989万元;而一季度公司净利润则亏损约2017万元。公司未提出分红预案。

  “188元估值股”攀钢钒钛大涨分析师称仍难逃亏损

  昨日开盘后,攀钢钒钛股价就一路上涨,直至中午收盘前已几近涨停,但受午后开盘大盘指数下跌影响,公司股价略微下滑,但仍保持着强劲的走势,直至收盘,当日,公司股价最高涨幅为9.97%。

热词:

  • 业绩快报
  • 证监局
  • 上市公司
  • 大盘指数
  • 涨停
  • 中国高科
  • 康缘药业
  • 公司股价
  • 收盘
  • S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