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股票 >

大盘午后逆转翻红

发布时间:2012年04月10日 15:0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金融界网站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编者按:周二两市早盘低开受到生物制药,煤炭的板块拉升,指数一度冲击2294点,但是由于量能大幅度萎缩和板块的轮动不住加之上方原来的支撑位演变成压力位后指数随之大幅度杀跌。午后在接近两点的时候由银行、地产、煤炭等接连拉动大盘。但是从盘面上来看,量能不足,难以维持强势拉升趋势,后市指数或将仍然持续低迷。

  午后逆势回升 机会或在后半周

  周二两市早盘低开受到生物制药,煤炭的板块拉升,指数一度冲击2294点,但是由于量能大幅度萎缩和板块的轮动不住加之上方原来的支撑位演变成压力位后指数随之大幅度杀跌,一路低走,午后开盘指数延续低迷走势,在接近两点的时候由电子信息,航天军工拉动大盘,但是从盘面上来看,量能不足,难以维持强势拉升趋势,指数持续低迷,今日涨幅榜前列无明显热点,杂乱无章,从成交来看也是近期来的大幅度缩量。

  我们从技术上来看,大盘的5日均线与10日均线平行,5日线与10日线略微拐头趋势,走好趋势之一。从MACD指标来看,黄白双线形成死叉向下,白线有拐头趋势,绿柱缩量态势。走好趋势之二。从KDJ指标来看,J值处于33的位置,K值与D值处于27和23的位置,J值欲与KD值死叉平行向下态势,市场走坏趋势之一,从趋势线来看,目前大盘的第一支撑位和第二支支撑位别为2260点和2217点,大盘的第一压力位和第二压力位分别为2319点和2340点。在往上就可以看到2400点的压力。

  当然有人说是经济数据的影响导致的回调,疯牛说股认为市场有自己的趋势,做股票不是靠经济数据就能影响的,那么在清明节的时候释放了那么多利好就连一个小小的经济数据偏高都缓解不了吗?领导层的一层有一层的利好刺激只能说给我们带来的是增值保值的效果,那么这部分利好的资金进入的点位肯定是非常低,但是领导层又不想破坏目前市场的人气,那么可以说明下跌的幅度并不大,时刻揣摩上方的意思。

  对于后市还是维持原有的判断,本周就是先抑后扬的走势,所以机会在后半周请大家好好把握,前半周的任何拉升的举动请不要心动,要不你会倒在拉升的前期的。

热词:

  • 大盘
  • 指数
  • 翻红
  • 短线股指
  • 沪指
  • 拉升
  • 权重板块
  • 市股指
  • 煤炭
  • 市成交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