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资讯 >

收评:逾20只个股涨停 沪指涨0.13%突破10日线

发布时间:2012年04月11日 15:3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和讯股票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和讯股票消息 今日两市大幅低开,早盘地产板块发力带动股指拉升。此后,股指震荡震荡下行直至午盘。午后,地产板块持续发力,另外,商业贸易、水泥、餐饮旅游、陆路运输等板块表现不俗,起到护盘之功。尾盘,中小板股、创业板股后来居上,配合权重股力挺大盘由绿翻红。截止收盘,沪指报2308.93点,涨3.06点,涨幅0.13%。深成指报9802.32点,涨6.35点,涨幅0.06%。创业板报698.49点,涨1.32点,涨幅0.19%。中小板报4547.62点,涨6.81点,涨幅0.15%。两市成交量较昨日有所放大。

  盘面上房地产板块异军突起涨幅超过3%,领涨大盘;智能电网、造纸、钢铁等板块跌幅居前。个股方面,中华企业、沙河股份、东方宾馆、腾达建设等26只个股涨停。N隆基、海印股份、ST新材、联建光电、沱牌舍得等个股在跌幅榜前列。

  消息面

  周小川:温州金融综合改革成熟一项启动一项:中国人民银行行长周小川日前表示,温州金融综合改革的要点和重点在于“减少管制、支持创新、鼓励民营、服务基层、支持实体经济、配套协调、安全稳定”。

  周二美国股市大幅下跌,道指下跌逾200点。第一季度财报公布时期即将到来,意大利与西班牙国债收益率继续攀升,重新激起市场对欧元区债务危机的担心情绪。

  周二午后欧洲股市出现恐慌抛盘,主要股指收于10周来最低点。以西班牙和意大利为首的债务深重国遭受重击。意股低收4.98%,西股跌2.04%。

  机构观点

  市场表面上看似萎靡实则强势,欧美股市暴跌,两市一度低开近1%,指数还是都被地产强行的拉上来,这就可以彰显出市场的强势,指数不愿大幅走低成为了资金共识;但从另一面来看,市场整体又缺乏上攻的动力,无论从盘面上看,还是从宏观环境来看,盘面上,虽然地产板块表现强势,但其它如银行、券商、有色、煤炭等权重股并配合,导致地产一支独舞。而宏观面上看,市场静心等待的政策面改善,并没有出现,中国股市是政策市属于市场的共识,在没有诸如降准等特大利好出台前大盘难有大的突破,市场资金不能形成合力,股指上涨最多只能震荡上行,而一旦出现利空,那杀跌在所难免,后市沪指更多或将背靠10日线,等待宏观面的改善,短期市场赚钱效应在于题材股。

  外围市场

  日经225指数周三(4月11日)受隔夜欧美股市全线重挫拖累,随后股指维持震荡格局,股指尾盘略有回升。截至收盘,日经225指数报9458.74点,下跌79.28点,跌幅0.83%

  新飞狐下载地址:http://xfh.hexun.com

热词:

  • 沪指
  • 个股方面
  • 股指
  • 涨大盘
  • 涨停
  • 权重股
  • 市成交量
  • 地产板块
  • 震荡格局
  • 跌幅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