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股票 >

收评:四连阳突破60日线 沪指报收2359点

发布时间:2012年04月13日 14:5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网络电视台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中国网络电视台4月13日消息(记者 高二山北京报道)今日沪深股市双双微幅高开,早盘新三板、深圳本地股、券商、稀土永磁、有色金属、云计算等板块相继活跃,国际板概念大幅走高。午后,迪斯尼概念、石墨烯、农药化肥等板块迅速崛起,指数进一步上涨,沪指最高摸至2369点附近,触及30日均线后有所回落,收盘顽强的站上了60日均线和半年线,深成指则站上了30日均线。

        截至收盘,沪指报收2359.16点,上涨8.30点,涨幅0.35%,成交923.2亿元;深成指报收10043.71点,上涨36.06点,涨幅0.36%,成交864.9亿元。

        盘面上看,诸多热点持续活跃,个股涨多跌少。板块方面,稀土永磁、石墨烯、新三板等板块涨幅超过2%,国际板、深圳本地股、有色金属、电力等板块涨幅也超过1.5%,舟山新区、银行、石油、军工等板块表现相对较弱。个股方面,涨幅榜上,两市共有28只非ST类股票涨停,华联控股、大众公用、广东榕泰、深天地A、特力A等个股涨幅居前,跌幅榜上,通程控股、美罗药业、*ST吉药、T金花、西飞国际等个股位居跌幅榜前列。

        消息面上,受利好刺激,周四全球股市普遍上涨;郭树清要求上交所完善退市和分红制度;国家统计局今日公布的数据显示,一季度国内生产总值107995亿元,按可比价格计算,同比增长8.1%;深圳可能将出台重大金融创新政策,深圳将设前海股权交易所,与香港试点开展双向跨境贷款;3月人民币贷款增加1.01万亿元,M2同比增13.4%,超出市场预期;年内大小非净减持78亿元,同比降64%;高库存开发商可能将被限制推新房源。

        技术上看,沪指收出一根阳十字星,站上了60日均线和半年线,成交量小幅放大。日线来看,沪指走出四连阳,重返2350点上方,60日均线和半年线正式形成金叉,MACD也走出金叉,显示未来行情将继续上涨。四连阳之后,市场短线乖离率已经有些偏大,下周出现先震荡再上涨的概率较大。不过,即使出现回调,空间也将十分有限。周线来看,本周收出放量中阳线,突破了5周均线和20周均线线的压制,周线形成双底的形势较为清晰,后市行情值得期待。具体点位来看,沪指2320-2350点区域已经形成较强支撑,2400点附近构成短线压力,一旦市场突破了2400点,向上攻击年线只是时间问题。

        (声明:文章内容旨在为读者提供信息资讯,不代表本网任何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如据此操作,风险自负。)

热词:

  • 股市
  • 收评
  • 四连阳
  • 大涨
  • 突破
  • 60日线
  • 沪指
  • 2400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