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资讯 >

盘中:震荡回升 酿酒路桥水利等涨幅居前

发布时间:2012年04月16日 11:0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华金融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沪指分时图

  新华网消息 4月16日沪深两市低开。上证指数报2346.31点,跌0.54%,成交额为4.16亿元;深成指报9975.63点,跌0.68%,成交额为6.40亿元。其后股指震荡回升,截至10:30,上证指数报2353.95点,跌0.22%,成交额为262.3亿元;深成指报10007.0点,跌0.37%,成交额为262.8亿元。

  [评析]

  随着一季度宏观经济数据的尘埃落定,沪指在上一周实现了四连阳,利空出尽是利好的意味比较浓厚。不过经过连续将近一周的反弹之后,大盘上升动力似有不足,同时面对外围市场的调整压力,今日大盘或有反复。

  从技术上看,从3月14日到3月29日,沪指下跌幅度超过200点,不过依然没有跌破3067、2926和2536这三个阶段性高点所连成的趋势线,从图形上看这200多点的回调是对该趋势线的一次确认。经过这次确认后,2132点将成为至少是中期的底部,大盘或将沿着2132点和2242点连成的上升趋势线展开反弹。(张索清 中证投资 执业证书编号A0810611020006)

  (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不代表本网观点,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板块]

  板块方面,酿酒、路桥、水利、金融改革概念等涨幅居前,水泥、环保、黄金、稀土等跌幅居前。

  [个股]

  个股方面,大唐电信等10余只非S类股涨停,*ST吉药跌停。

  个股新闻:

  九成上市公司工资涨幅跑赢CPI 大地传媒涨幅居首

  航天机电定向增发获批 融资打造航天光伏产业链

  京能热电相中集团煤电资产 拟定向增发收购

  ST天一停牌核实涉矿事宜

  重组资产盈利大打折扣 四川双马扩张受挫

  温州宏丰年报季报演绎变脸 上市当季即滑坡

  深圳能源参与排交所增资 认购2500万元

  汤臣倍健首季净利增161% 净利润1.07亿元

  京东方A去年净利5.61亿元 同比实现扭亏为盈

  飞信改为一年一签 神州泰岳试水订餐服

热词:

  • 沪指
  • 涨幅居
  • 水利
  • 震荡
  • 成交额
  • 个股方面
  • 大盘
  • 阶段性高点
  • 分时图
  • 上证指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