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资讯 >

巨丰投顾:市场已逐步进入多头市场

发布时间:2012年04月16日 16:07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和讯股票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盘面】:今日两市中幅低开后,直接走出了震荡攀升的态势,午后股指翻红。巨丰理财终端资金监控统计全天总体显示为:资金持续流出状态。板块方面:金融改革板块(金山开发、浙江东日、哈高科、香溢融通、渤海租赁等)整体大涨,新三板(海泰发展、高新发展、东湖高新、苏州高新等),房地产(华联控股、津滨发展、运盛实业、深物业、天津松江)、深圳本地股(深天地、特力A、深信泰丰、深天健、沙河股份、深物业等)、金融板块(国海证券、陕国投、山西证券等)等热门品种持续表演。综合全天来看,今日两市走出低开震荡走高的态势,属于良性。上周五巨丰投顾帮助投资者梳理了本次行情的主线:深圳本地股、房地产、金融(券商),今日这三个板块继续呈现出超强的态势。

  【消息面】:13日,国家统计局公布,一季度GDP同比增8.1%,增幅5个季度连降。固定资产投资增速趋缓,房地产投资增速继续下降。同日,国务院常务会议研究一季度经济形势,要求及时预调微调,保持政策的灵活性。会议指出,下一步要决定抓紧落实并完善结构性减税政策,加大对小微企业的扶持力度。货币政策更加注重满足实体经济发展的合理资金需要。同时保持适度投资规模,加快出口退税进度等。巨丰投顾认为此政策的及时公布,使得业界对于经济触底回升的信心得以显现。

  【技术面】:上周五巨丰投顾将去年底以来我们的观点进行了梳理,帮助投资者有效看清了目前市场所处的状态,表明了现在市场已经逐步进入多头市场的态度。自3月29日见底2242点,股指已上涨120多点,但投资者能明显感觉到没怎么赚钱,也就是赚了指数不赚钱,早在4月5日(题为:中阳为股指转势添重要砝码)第一次底部拉出中阳时巨丰投顾就已经谈到,行情的发展分为两个阶段:1、股指稳定阶段(二类权重股表现),2、行情发展阶段(八类小市值股表现);那么近期深圳本地股、房地产、金融板块等权重股持续表现也有效的反映出巨丰投顾观点的前瞻性,也同时充分体现了行情所处的状态——股指稳定阶段(2132点上涨以来也是权重股先行小盘股后期跟上,本次2242点以来的上涨特点与2132点之后的状态非常相似)。有了这样的预判性和计划性,也让我们更加从容的面对现在市场的调整,既然市场已经进入上涨趋势中,那么就让多头的子弹再飞一会吧!

热词:

  • 巨丰
  • 股指
  • 权重股
  • 本地股
  • 金融板块
  • 市场
  • 行情
  • 板块继续
  • 消息面
  • 投资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