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股票 >

本年度第二冲击波悄然开启

发布时间:2012年04月12日 15:53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巨丰投顾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盘面】

  今日两市小幅高开稍作上冲后,于10点开始回落整理,午后股指在金融股的带动下出现快速冲高局面,之后各板块全面爆发,终盘股指以最高点报收。板块方面:巨丰投顾持续提到的房地产板块(嘉凯旋、浙江广厦、运盛实业、沙河股份、金丰投资等)依然异常火爆;早盘煤炭板块(爱使股份、靖远煤电、郑州煤电、西山煤电)已经出现很好表现,午后金融板块(陕国投、国海证券、安信信托、东吴证券等)的集体飙升再次将股指推向高潮,另外,电子支付(大唐电信、生意宝、东信和平)、物资外贸(江苏开元、广东明珠、兰生股份、厦门国贸等)等板块也都有上佳表现。综合全天来看,今日市场依然在金融、煤炭等权重板块的带动下出现大涨的走势,完全走出了和国际市场相反的良好走势,更加体现了A股的独立性及自身特点,今日市场的走势再次为巨丰投顾一个多月前提到的2250点附近区域企稳再添重要力量。

  【消息面】

  国家发改委日前表示,将着重营造有利于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的市场环境,引导和发挥市场主体的积极性,认真做好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形势的监测和分析,及时发现产业发展中的倾向性苗头性问题,加强信息引导,提出对策措施,促进战略性新兴产业健康发展。在加强宏观引导方面,有关部门组织编制了战略性新兴产业“十二五”规划和节能环保、新一代信息技术、新能源等7个产业发展规划,以及物联网、集成电路、航空、航天等一系列细分领域的专项规划,形成了系统完整的规划体系,明确了发展目标和重点任务。国家相继出台了新的软件产业和集成电路产业政策、高技术服务业指导意见、海洋工程装备产业创新发展战略等一系列产业政策,引导新兴产业发展。巨丰投顾认为:以上板块未来产生超级牛股的概率非常大,牛股焦点依然在巨丰投顾之前所说的小市值板块里。

  【技术面】

  自前日股指出现神奇逆转,昨日股指摆脱外围市场暴跌影响逆势走强,今日更是出现大涨局面,完全冲破了10日均线的压力,但遇阻60、120日均线交汇处。总体来说股指基本已经在巨丰投顾一个多月前指出的2250点上方企稳,鉴于此,巨丰投顾认为:1、股指已基本完成巨丰投顾早在去年12月底提出的底部区域两只脚的构筑。2、股指已基本在2250点附近企稳。巨丰投顾认为自此市场将逐步展开本年度第二波行情的概率越来越大,操作上建议投资者逢股指开阴线进行逢低逐步买入,持有为主。

热词:

  • 股指
  • 巨丰
  • 权重板块
  • 金融板块
  • 消息面
  • 金融股
  • 走势
  • 东吴证券
  • 牛股
  • 一个多
  •